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泡賣藥
2008/06/10 13:52:37瀏覽1159|回應2|推薦18

啊哈!泡泡我來了!麻媽說泡泡要學著努力賺錢錢啦,要當一個強強的推銷員,所以今天要泡泡練習賣藥藥啦!

好的,以下是泡泡不乖工作室另一項偉大的服務項目,就是為泡泡量身訂做的新開節目:
〝2100錢沒開講!〞

這就是『泡泡的倒退嚕工商服務時間』啦!各位叔叔姨姨們,你們家有什麼好東東有賣不出企的疑難雜症,通通來找我小泡泡就對了,小泡泡一定盡心盡力讓他們有曝光的機會,然後讓他們都能有〝好一點〞的銷瘦成績啦!!

嘻嘻,其實泡泡我最想賣賣的東西啊,就是那個呀,那個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幾乎忘了他的存在的那個呀~~。








 

 媽咪

泡泡,這是〝藥草〞,是一款〝消除寵物兔壓力的機能性點心〞,它的成份有...

‧貓尾草→固胃健脾、消化除積
‧甘菊→幫助利尿室室內兔降低壓力
‧迷迭香→防老化、增強心臟和大腦功能、肥胖改善

上一次寵物展時,許多姨姨們都大力推薦呀!說這款藥草簡直是〝兔子界的鎮靜劑〞,兔子吃了據說會變得很安靜~~~~~還會睡覺~~~~~~~~。

因為泡泡很不乖,所以爸嗶和媽咪特地去買了一瓶回來,我們祈禱泡泡吃了以後,就能像別人家姨姨家的兔兔們那麼乖,於是一瓶350元就給他敗下去啦!

買回來泡泡果然一樣愛的不得了哇!!只是.....經過實驗證明....,泡泡你好像沒有變得比較乖比較安靜耶?倒是在一旁看你吃藥草的媽咪和爸嗶,整個心都糾在一起好緊張喔,我們就變得很安靜了~~。

泡泡好吃嗎?你吃慢一點....,你會不會又噎到呀?萬一噎到怎麼辦呀?藥草一根硬邦邦的吶~~到時要挖出來怎麼挖呀~~

↑一邊看,媽咪一邊滿腦子想的都是這個!每一次看到泡泡安安全全的給他吃下去了,心裏就放了好鬆的一口氣喔!因為泡泡吃飼料都已經有很嚴重噎到的習慣了,媽咪真的很害怕呀!

我和爸嗶的結論是,以後還是不要買這個了,泡泡吃了也許會鎮靜,可是媽咪看了可是會噪鬱啊!麻媽還是用用貓草、甘菊、迷迭香給泡泡啃就好了如何?不過其他不會有噎到困擾的兔子們,這款藥草倒是可以推薦你們買來當零食啦,泡泡真的是愛吃,尤其是他有磨牙(臼齒)的功效,泡咪是實際試吃過的,真的很硬!得吃很久哩!而一般草磚是只能磨磨前齒喔~。

我想這款機能性點心,我們大概就只買這一次吧~~呵呵.....(汗)。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你的藥藥,狗狗可以粗嗎?
2008/06/11 11:49
布丁說:可是我馬麻都嘛說我很乖!乖小孩口以粗嗎???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6-12 18:50 回覆:

應該也是口以粗啦,可是那個藥藥好小一根,布丁粗粗一定會噎噎啦~~

布丁還是粗喜歡粗的骨骨好啦~


安安
好可愛
2008/06/10 22:08

泡泡真可愛呢!

常常看泡泡的生活文章,一點一點的看到泡泡這隻可愛小白兔的生活日記,

總之泡泡是隻幸福的小白兔啦! 媽媽這麼愛你!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6-12 18:48 回覆:

泡泡謝謝安安來看我呢~~這樣我一點一點的長大好開心~

希望各位叔叔姨姨們就像神明一樣,看著阿泡長大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