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麻媽一起睡舒服 (日記+影片)
2008/06/05 07:43:49瀏覽1194|回應1|推薦10

泡泡以前最愛和我爸嗶床上躺舒服了,不過,現在,我想我已經變心了....。

我覺得和我媽咪一起睡睡比較舒服,媽咪都會幫我蓋被被,摸舒服...,而且麻媽不會像爸嗶一直的狗,也不會咬牙切齒,泡泡被媽咪抱抱睡覺還會做夢夢,說夢話喔~~然後不小心〝便床〞喔~~。呵呵呵....。

什麼?爸嗶你也要來?不要啦!泡泡知道爸嗶你平時陪媽咪睡覺時都十分的辛苦,現在該是你享福的時候了,以後就由泡泡來和媽咪一起睡舒服就好,爸嗶你就睡書房吧!

媽咪

泡泡,媽咪好累好想睡,不過泡泡每天都自己跳上床要和媽咪一起睡舒服呀?媽咪好高興喔!哇~泡泡你還幫麻媽洗臉洗澡喔,怎麼比小貓小狗還好用呀?這樣麻媽不敢塗乳液,臉臉要乾乾破破了啦~~不過泡泡身上好香喔....,媽媽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爸嗶

泡泡~~你不要變心啦~~。嗚嗚嗚....再來和爸嗶一起睡舒服啦~~~。

 

泡泡

麻媽,妳的身上好香香呀,是不是沒洗澡呀?
沒關係,泡泡來幫妳洗洗洗喔....。
哎,泡泡我真是一隻多功能的兒子呀!
麻媽妳養到我真是賺到呀!

若影片很龜速的話...那就請耐心等他龜完,請按〝再看我一次〞,速度就是正常的了~

影片裏的媽咪長的很糟,但是偶又不會用影片的馬賽克,不好意思,要傷一下大家眼睛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泡泡的漂亮馬麻出現了!
2008/06/05 10:43
布丁說:泡泡,尼馬麻好漂漂唷..人家偶馬麻都...
阿菊說:布丁,尼竟敢....嗚嗚...人家泡泡是用舌頭舔舔,尼怎麼都用牙齒給馬麻舔舔啦!快去學泡泡一下嘿!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6-06 12:59 回覆:

布丁呀~~~牙齒不是用來舔舔的啦~~~是用來按摩的~~要學起來喔~~

哇~~~布丁的按摩棒一定超有療效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