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只睡一小時?
2008/06/03 01:46:18瀏覽1072|回應1|推薦16

那一天我爸嗶問我媽咪要不要買那個兔?有了那一隻兔,媽咪就可以每天只睡一小時了!

什麼?哼!家裏已經有我這一隻兔了那還不夠嗎?還想買一隻那個什麼兔來?

這樣我的好吃和草草不就都要分一半給那一隻什麼什麼〝爺死K兔〞的嗎?還說他很力害?騙倫的啦!天下間那有那麼力害的兔?每天只睡一小時?這不是笨蛋兔才會做這樣的事逆?

媽咪、爸嗶!我勸你們兩個還是三思啦!你們也不想想我們家已經是那麼窮了,你們還要再養一隻每天只想睡一小時的〝爺死K兔〞,那他都不乖乖睡覺的話,一定就是拼命吃東西了!那你們每個月就得要再買買很多的好吃和草草才能養活得了他了!

你們都不愛泡泡,要移情別戀養〝爺死K兔〞,泡泡我無話可說啦!唉!誰叫我快要一歲了呢?你們每天每天的看泡泡,也都看煩了,想換換口味,看別隻的兔,都是人之常情啦!唉!泡泡我也只好認命啦!不過你們把他買回來,到時就別怪泡泡我每天跟他打架蛤?人家都說笨蛋這種病是會傳染的,像這種每天只想睡一小時的兔,還真是笨蛋中的笨蛋,我可不想被傳染,然後也不小心變成〝爺死K兔〞,所以到時我只好每天咬他,趕他到別處,不要接近我!



媽咪

爸嗶,我不要買SKII 啦,聽說那個很貴很貴!我反正長得已經是醜醜醜,擦了SKII 也不會變美的~

唉!只要爸嗶你不要變心就好嘍~雖然,爸嗶你現在吃媽咪我煮的減肥餐,將來有可能會變瘦,然後變得比較....嗯....〝帥一點〞,可是我相信你嘿!反正,你若瘦下來就想給我亂來,那我就再煮讓你吃好吃變肥肥肥的菜,這樣到時你就會肥到覺得亂來是一件〝非常累〞的事了嘿~~哇厚厚!

奇怪了,爸嗶,你知不知道我們泡泡在生什氣呀?

爸嗶

我不知道耶,我剛才要摸他,他生氣跑掉,就去躺舒服了呀!

泡泡生氣了!大家都要變心愛別隻兔了啦!什麼?我誤會?那證明給泡泡看呀~~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03 14:32

哈哈﹐這篇有好笑。 ^^

起先還以為你們真的要罵一隻新兔子﹐還有點不解和為泡泡感到傷心…

結果繼續往下看後﹐才知道「此兔非彼兔」﹐哈哈。

但難怪泡泡生氣﹐因為連我聽那名字﹐也以為是一隻兔子。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6-05 07:50 回覆:
看~就連姨姨看了都會傷心了,對不對?幸好那隻爺死K兔不是兔啦,是用擦的不是用來養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