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泡的顆顆變大顆了!
2008/06/12 18:39:33瀏覽5384|回應2|推薦10

泡泡今天好高高興的啦~~!泡泡的兔子神終於有聽到我的祈禱,終於給我有顆顆吃了,而且是→好.大.一.顆.喔!

泡泡好高興喔,不然泡泡每天都只能吃草草和菜菜好可憐喔~~,真的很可憐呢~~,可是大家都不相信我,好奇怪~~嗚!

嗯,雖然這個變得好大的顆顆,滿滿是五味雜陳的味道,不過泡泡還是有喜歡、有喜歡的啦~~呵呵呵...,厚厚厚...,哇哈哈~~~。

麻媽說,泡泡以後的顆顆全都要長大變成這樣了啦,泡泡聽了真是太開心了呀!不過這樣我以後吃顆顆的時候,就不能再表演〝噎到神功〞給我麻媽看了呀!真是有點好可惜了,哎~。

可是呀,也真是好奇怪,正當我在心裏暗暗偷爽有顆顆吃的時候,顆顆就不見了,跑那裏去了呢?





 

 媽咪

泡泡,之前媽咪好擔心,泡泡每次吃飼料一定來噎一下給媽咪看,媽咪每一次都是心驚膽跳的盯著泡泡吃完每一顆飼料才敢離開,媽咪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泡泡那麼容易噎到?媽咪試了很多方法,一試再試,抱括姨姨們建議的先給草草和蔬菜再給飼料,包括媽咪想到的用泡泡的長食盤,總是試了一兩次,泡泡還是吃得急,噎住了!

媽咪下午心血來潮就想到這個方法,媽咪把泡泡一顆顆小小的飼料打成粉狀,加入了稀飯水,攪扮均勻後烤出了三大顆又乾又硬的飼料餅乾,媽咪都還來不及拍上泡泡和大顆顆的合照,你就把他吃掉一大半了。

看來真的是有好吃啦厚?而且泡泡也沒有再噎到....,媽咪....媽咪真是開心到一個不行!這樣一來媽咪就不用再擔心泡泡營養不能均衡的問題,也不用再傷腦筋泡泡會噎到,家裏的四五大包顆顆,總算都有了去處!媽咪~~~~太開心了~~~~。

以後媽咪把各種口味的飼料分開烤,這樣就不會五味雜陳了,泡泡你說好嗎?不可以再噎到了喔!

  烤飼料餅乾的方法:

1.先把材料用研磨機打成粉。
 (材料可以是牧草,飼料或其他小點心,研磨機是磨咖啡豆的一定要洗乾淨喔~)

2.加入少許的稀飯水,把打成粉的材料混合均勻,捏成容易烤乾的形狀。
 (我捏的是扁圓形)

3.放入烤箱直到烤乾烤硬。
 (真的很香喔~烤焦的話就千萬不能吃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愛心
..............
2009/04/21 19:37

呵呵˙ˇ˙  顆顆變大顆了哈哈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的顆顆變大了!
2008/06/13 11:32
布丁的bone bone也變大根了
因為...現在布丁的bone bone常常是...馬麻的手臂嘛!夠大吧!(布丁:誰叫我馬麻那麼回...)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6-17 13:43 回覆:

哈哈哈~~布丁你要咬對地方耶~~

還有更大根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