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不好啦!
2008/06/04 02:18:10瀏覽1240|回應1|推薦18

我知道了,我就是心情不好啦....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寫日記了,因為這裏都是泡泡要寫心情好的日記啦!

都沒有人了解我的痛苦啦,麻媽妳不要再吵我了~~

媽咪:

耶....................,其實是這樣子的啦~~,通常心情不好的人都是媽咪啦,因為媽咪其實是一個笨蛋又神經質的人

媽咪很容易為外境所發生的人事物所影響,別人快樂我也會跟著快樂,別人不開心我也很容易變得很不開心,如果遇到了朋友一直講些不開心的事,心情也會一直的受到影響,個性也會變得不開朗起來了。

媽咪常在想,當泡泡心裏不開心時,會是怎麼的樣子呢?

所幸泡泡不開心的樣子也十分的搞笑,總是讓不開心的媽咪能夠心情平靜地帶著一絲微笑看著泡泡,之前有很久的時間沒寫日記,沒有分享,因為媽咪心裏不夠快樂,就沒法子寫泡泡的日記了,所以把泡泡的可愛全留給了媽咪自己欣賞了,當媽咪不拿相機的時候,發現我們家泡泡真是太可愛了,我捨不得動一下身子,驚動他只為了拿起相機,所以,泡泡那些日子的微笑就被媽咪獨吞掉啦~。

所以,媽咪很快又有快樂的能量寫快樂的日記,分享給更多喜歡泡泡的叔叔姨姨們。

媽咪知道世界上最好的分享,就是快樂的分享,分享不為了什麼,只是因為分享,我們也能得到了不得的微笑,而微笑就是千年的良藥,笑了好像就覺得全世界都這麼善良美好。

我們以後再也不要心情不好了,就讓媽咪多一點時間幫泡泡多製造一些藥藥吧!吃了,讓我們都笑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家布丁心情不好時都嘛...
2008/06/04 11:42
好幾回啊,只要布丁的馬麻太晚去接布丁時啊,布丁都嘛會不理馬麻,故意都嘛視而不見馬麻,即使被馬麻牽著回家時,也都不理馬麻..一回到家倒頭就睡....
若是馬麻下班後就接布丁回家,布丁就會一直舔舔歡迎馬麻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06-05 07:47 回覆:
布丁~~~泥做滴很好嘿!心情不好我們就來睡覺啦~睡一覺就什麼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