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飽太閒是一種美德
2008/06/02 06:51:47瀏覽1081|回應0|推薦18
最近,每天每天泡泡都吃飽飽,然後沒什麼客人找泡泡,我就每天吃飽飽躺舒服~~。

喔嘻~~感覺還不錯柳~,這樣泡泡就可以有空閒想一想,規劃倫老的時候了要退休的計劃....。

喔!實在是太舒服了~,等我老了,我就可以天天躺著賺錢,不是說有很多倫那個躺著賺就能月入數屎萬的好事嗎?

泡泡什麼都不缺,只缺錢錢~~,有了錢錢,我爸嗶就不用那麼辛苦每天不睡覺工作,我媽咪就可以不用再省錢錢把頭髮剪掉,才不會常常嚇我一跳。

只要我每月能有數屎萬的話,我相信我就是一隻很有錢錢的大爺了,我媽咪和爸嗶也會得到這個好處了,喔,說到底泡泡這樣每天吃飽太閒還真的是一種美德,是有他的好處的唷~。

 

媽咪

泡泡,你怎麼一吃飽就馬上去躺舒服呀?看來還真的是好舒服哩!

泡泡哇,你在閒一段時間就又有得忙嘍,很多重要的事事等著泡泡懂事長發落呢!你的泡泡不乖工作室也許很快就要發揚光大嘍!

嘿~~到底是什麼好事?媽咪也不知道耶~總之我們耐心等著看呀!有叔叔寫信來告訴泡泡有好消息,也許真的最快有好消息喔~~~呵呵,媽咪和爸嗶很高興哩~~不過泡泡你還在酥茫茫的那裏躺舒服呀?

沒關係,泡泡辛苦寫了一年的日記,像是快要收成了,讓泡泡好好的休息幾天,最近我們家比較沒人氣也是好的,泡泡一樣很開心喔!媽咪爸嗶也開心~。


爸嗶


泡泡,這個好消息,爸嗶也很高興耶!等確定了爸嗶再告訴你~~。你真是很會為爸嗶和媽咪賺錢和花錢的好孩子呀!

其實~~好消息也不算是啦,只是去年的時候,有幾位叔叔姨姨來洽談想幫泡泡出版實體書書的事情,雖然媽咪和爸嗶很興奮,但是後來想一想泡泡都還不算是長大,希望等泡泡真正成為一隻健康有保證的兔子之後,將來再為他出書紀念,出書可以賺錢,不過媽咪和爸嗶並不急缺,只希望泡泡平平安安的長大,陪爸嗶媽咪一起好久好久就好了,所以,出書的事事就將來再說嘍~~(媽咪懶懶啦....)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