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幸福的時候
2008/10/03 22:53:09瀏覽5492|回應1|推薦17

嘻,我想大家都知道,泡泡我是一隻很幸福的兔,對不對?泡泡是幸福的,這樣很好啊,對不對?

可是我麻媽總是常常告誡泡泡啊,我們做倫幸福歸幸福,但是不能因為太幸福就〝得意忘行〞啊!嗯?我麻媽說這個話很深奧很難懂,對不對?泡泡聽了之後就思考好久呢!總算這一天被聰明的泡泡我給領悟出來啦!對!千萬不要〝忘行〞!

這一天泡泡我和爸嗶床上躺那個舒服啊,我爸嗶給我弄那個好舒服好舒服~,害泡泡都不想起床床了,突然之間,泡泡的大便就快要掉下來了,哎!我說這個泡泡的大便啊,你也真是來得太不是時候了啦!

泡泡不快用嘴巴〝行〞起來是不行的,會害泡泡被麻媽駡了!





媽咪

哇~泡泡,你和爸嗶床上躺躺很舒服厚?什麼?爸嗶還會給你抓朵朵喔?你也太幸福太陶醉啦~~

呃,不要得意忘形的意思是...,不是叫你不要忘了用嘴巴形大便...,麻媽的意思是說...泡泡很幸福,不要忘了還有其他的....兔寶寶....還在受苦.....,我們要....努力倡....導......。

也好,泡泡你先把大便形起來吧!阿你怎麼一直在形?形不完嗎?快回去窩窩蹲廁所啦!快快快!


爸嗶

我好像聞到一股洋蔥味兒~~?



備註

【行】起來→這個要台灣國語人才聽得懂嘍~~,是台語中將水或其他東西【撈】起來或【接】起來的意思。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巧克力血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09 16:06

哈哈哈哈....

泡泡真ㄉ好口ㄞ唷~


時間 對於心 是一種焠煉
吳泡泡(popotoo) 於 2008-10-13 09:13 回覆:

嘿嘿嘿嘿....

姨姨真ㄉ有眼光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