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話民調懇請唯一支持XXX
2010/06/05 09:47:40瀏覽382|回應0|推薦0

最近電視廣告常常聽到這句話,電話民調懇請唯一支持某某某,在第四台的廣告強力放送,聽到耳朵都快長繭了。

因為你懇請唯一支持,所以我就該唯一支持你?這類廣告不外就是某某某是什麼什麼東東所以電話民調懇請唯一支持,坦白說廣告的創意腦殘得緊,風馬牛不相干的事情也能推論出我們應該唯一支持,哇塞,不但要支持,還要唯一,懇請支持這樣的用詞就算力道不大,對沒有特定立場的人來說至少聽來還算客氣,加上個唯一呢,變成唯一支持,剩下的感覺,傻蛋個人是只剩反感而已,真不知道那些人的腦袋是用啥做的?

或許這不是政黨或候選人自己的主意,而是幕僚的狗腿提議,然後哪個候選人一聽其心大悅,於是上下一心強力放送這樣的廣告詞,自我催眠下,好像還真的聲勢大漲呢!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風氣是不分黨派的,藍綠一心的,能蔚為風潮,可見台灣政治環境的水平是,嗯,自我感覺良好啊!

自我感覺良好是一種有很大吸力陷阱,讓自己感覺舒服點不是完全不對,好心情人才會健康有活力,只是不應該蒙蔽理智,否則呢,當事情轉往壞的一面發展時,心力沒放在扭轉局勢,而是放在讓自我感覺良好上頭,為了短暫的快感,而造成實際上接應不暇的大苦大難,和吸毒沒兩樣,這可是一點也不聰明啊!最後說一句,第四台的廣告插播,還真是機車啊!

PS.發文的心情怎麼沒有像"不屑"的可愛圖可以選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in&aid=409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