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 與 家人
2009/02/19 01:43:45瀏覽602|回應6|推薦9

其實本來沒想過要在聯合發心情文章 ~ 因為這是我三個部落格當中最不想表現情感的一塊思辯場域。 近日跟版上幾乎素昧平生的版友們互動日益頻繁,反倒讓我在這塊小小的天地中有了家的感覺。

左軍是帶我卸下面具的知交...(這有點在自己臉上貼金齁)^^ 但無論部落格的經營、寫作的技巧...左軍都給了我很多有用的建議。沒多久前左軍約我和cjs見面聊聊 ~ 其實我很驚喜...竟然有"長輩"對我這毛頭小子有點興趣 (哈~左軍看完整篇一定會想打我) ...聊著聊著 左軍說我的年齡 部落格圖像 還有文字內容 整個搭不在一起^^||| 我心想...我是來裝專業的ㄚ ~ 畢竟我的年齡裝童言童語就太矯情 而平鋪直述又不容易表達出我對問題的重視 ... ^^~  聚會之後 我陸陸續續的收到左軍給的很多建議 而我也慢慢的在我的部落格繼續修正 繼續筆耕 (例如我就換了一張很"溫馨"的照片~來個驚人的反差) ...但比起左軍蒐集資料與反覆雕琢的認真 ... 我的部落格整個就是隨性到家 ~

cjs 也就是我回應常常沒什麼禮貌就直呼Eric的大叔 現在他也在陪我鑽研比較屬於我本科系該關注的公共衛生議題 ~ ^^ 我很想說...Eric你關注的議題跟你的本行相去十萬八千里耶@@... 不過我仍不能否認 這種議題的重要性不但不分藍綠 更比起藍綠之爭來的重要~

綠茶的部落格是左軍推薦我去認識的...他說綠茶也是把評論寫的很棒的年輕人^^ 我看了看二話不說就同時按了推薦 加入最愛 還有訂閱 ~ 雖然與遠在台東的她似乎短期內不太可能見面認識認識 ^^ 但心中就自己把她當了好友 ~ (綠茶...我們是唯二在此不超過25歲的小孩子耶^^~ 可以放膽一起大聲叫叔叔伯伯阿姨嬸嬸...^^|| )

Freeman給我的第一次留言讓我印象深刻 而從此我就常去殘害他抽筋的手 而他也偶爾會來殘害我的腦細胞 ... ~ 雖然Freeman每次的留言都好長好難回應 @@ 但我總是咬著牙硬是要用我已經被強暴的腦擠出一點東西來回敬 ^^ 本來呢 我都習慣叫Freeman大哥 .. 結果發現似乎不太對...降子叫左軍阿伯太老 叫小阿姨又便宜了Freeman ... 就只好改叫Freeman叔叔 ... 而從那天以後 Freeman竟然就不來理我了 @@... 哼哼 一定是去魔女鬥嘴了吧 ~

小阿姨的出現很炫 ... 對 就是那種沒有理由就從石頭蹦出來的感覺 ... 其實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 不過覺得跟一個應該是年輕貌美又活力四射的阿姨鬥鬥嘴真的是相當有趣 ^^ 小阿姨之前沒事就丟作業過來要我去進修 或要我去寫些什麼題目 ... 然後我竟然就乖乖照辦了 @@ 嘖嘖...我猜 我一定是被鬼附身了 ... 所以我就決定最近趁小阿姨虛弱多丟幾篇回應去殘害她的腦 ~ 目前已達成一種我們之間的恐怖平衡 ^^ (嘻~小阿姨 妳說對了...小朋友我很精 也很沒良心喔 ^o^)

似乎...這幾個重要的版友交織出來的社會網絡就是我的部落格生活了 ! 現在每天上線看看有沒有誰來留言 或誰寫了新文章 又誰來回應我的文章 ... 整個小小的制約了我的生活。 但在碩士論文撰寫的苦悶過程中 ... 何其有幸我在聯合找到了一個家 而這裡有著我所喜愛的 被我視為比朋友更親近的 部落格的家人 ^^

(這篇 ~ 就破戒一下吧! ~ 整個部落格嚴肅兮兮 死氣沉沉 ~ 都快要陷入黑暗了 )

阿真是不好意思 都沒給各位版權跟版費就把大家一起曝了光 @@ 希望妳們不會介意 ^^ ~ 不過...如果你們介意... 那... 那... 就原諒小弟吧 ^^|||  誰叫我把你們當成比朋友更親的家人呢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iticschao&aid=2662577

 回應文章

Freeman4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小阿姨的出現喔
2009/02/25 09:36

是你被我殘害後的收穫啦。

之前暫休是因為電腦送修啦。現在我電腦修好了,你皮繃緊一點吧。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2-26 00:44 回覆:

^^ 嘿嘿 ~ 多虧了你的殘害  現在呢  我會在母命難違的前提下繼續到處闖蕩 @@

我的皮要繃緊 !?   ~  求之不得呢 ^^  如果你再不回來 我就要去自己去拉皮了 ....

往後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 (90*鞠躬5秒)


bluewand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阿
2009/02/20 23:48

你知道我是誰  
金刀弟弟看你可以找到這麼溫馨的歸屬很為你開心阿
也沒有你說的那麼水深火熱阿
呵呵~
雖然一直都有默默的看你的文章~
不過你也知道我本人對這些議題會自動冷感
所以也就哈哈.......(挖鼻孔~)
總之祝你版運昌隆阿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2-21 01:09 回覆:

呵呵^^ 美玲喵~  (丟魚.... 被毆)

這裡很棒齁 ... 是妳帶我來的耶:) 

不要默默的潛水啦 @@ 這不就跟我幹的事情一樣了咩 ~.~|||

這些議題喔^^ 冷感也不錯 至少可以讓自己生活更開心 讓自己沉澱更多自己

我是拿部落格來練筆練氣度的 ^^  誰叫咱家是本科系的@@ 有種莫名的使命

但是齁 我們家才不會版運昌隆呢 @@|||  那些想張開嘴就咬人的 到這來很悶的 ^^~

只能說 如果社會必然要往M型發展 ... 我希望我能往上走 而不是往下 =.=


wolf
good job , man
2009/02/20 23:31
你從以前累積到現在的能量正慢慢的放射出來,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你有所為。

共勉之。


by wolf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2-21 01:11 回覆:

哇嗚 ~ 來自雲端的"謎之音" 0.0~

看來似乎是我師傅回來了 ... 徒兒恭請師傅歸位 ~.~


左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的姦情
2009/02/19 22:48
你說對了
不想打你
是想海K一頓....

這麼輕易就抖出我們的姦情
這以後還怎麼混啊~~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2-19 23:38 回覆:

沒關係 ... 我有學Freeman賣關子 ... 真正重要的那一部分我都沒抖出來 @@|||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19 12:00

我也是慶幸有您們這些朋友.


金刀小俠,您年輕又氣盛,正該苦其心智,勞其體膚.所以粗重的工作,就由

您擔當了!
左先生,年紀雖不小了,但血性中年,卻仍有赤子之心.看到您這麼認真寫

部落格,讓我大為佩服,不禁汗顏,長輩的位子,就讓給您了!


小阿姨,貌美又活潑.每每妙語如珠,卻又意境深遠.猶如最好年份的紅酒,

又香又醇.常常看累了,就到她那兒小憩一番.

但光和您們三位交流,就已占掉我大部分可用的時間,因此也不敢再到

處留言,只敢在現有的朋友裏,流連忘返.
錯過一些英雄豪傑,蓋世奇女子也沒辦法,只能認賠!

綠茶和freeman雖未有互動,想必也是精彩的人物,非得找時間問候一下.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2-20 00:30 回覆:

ㄏㄏ ~ 綠茶真的是個有料的妹妹 (哭...)

Freeman...你在不回來  我要偷偷叫你色鬼叔叔嚕.... 都一直跟魔女姐姐鬥嘴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想唱歌 ~~
2009/02/19 08:44

Rex 你讓小阿姨看過這篇文章後的反應是 :

1) 想唱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結", "楣螨", 又"氨糠" ~~" 凶地劫魅狠盒棄", "腹牡又呲降" !!

2) Rex 跑去哪裡, 這是誰 ? 外星人附身 ?

3) 很感動啦, 不虧小阿姨疼你

PS : 你提到小阿姨 "年輕貌美" 那一段勒, 寫得真好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2-20 00:32 回覆:

小阿姨 ... 我感受到妳最近的忙碌了 ...

回應竟然都是條列的 @@...

p.s 開玩笑 要認乾媽也得找個超正的ㄚ ^^ 降子人家出去才會說你"姐姐" ...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