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月尾聲
2013/01/27 23:10:34瀏覽80|回應0|推薦5

所有事情發生都是我要它發生的嗎?

這個月最後一個星期
我們已經完成三件事

1.客戶資料建檔完成 2.區域劃分完成 3.email建立完成


這星期我們將花一些時間來做客戶的名單討論一個接一個的明確的

個別討論名單的目的是要找出問題再那裡

如果是客戶的問題我們做篩選淘汰如果是我們自己本身的問題我們做檢討

客戶一旦清楚問題的所在後 我們將開始做調整排進度 會檢視觀察看是否有進展

如果沒有事情沒有進展的話會再想對策
我現在要做的是把我的思考邏輯灌輸到大家的腦海
目的是不希望我說東你們想西 也就是所謂的默契

團隊如果有默契做起事來將無往不利 氣勢也會強的多

不會內耗 自亂陣腳 未出兵就傷亡慘重   

要更有效率

如果可以把區域劃分的夠清楚自然減少南北奔波的時間浪費

再來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做為開發新的客戶及增進客戶之間的感情

可以停下來思考更周詳的計劃

我要的不是把大家逼的很緊很累

我想的是如何讓大家可以更省力並且達成公司所要求的目標

所以我要大家花時間去想 要怎麼做

我們這個月的目標是甚麼?

開發多少家的新客戶?

在那幾家的有可能簽約的客戶上下工夫?

還有花時間去想如何可以在產品的效果變化上再提昇

所以我不斷再想的是團體的業績而不是個人業績

只有在我們想的更廣想的更遠 做起來才更有意義

唯有夠宏觀的目標才能讓我們的心不再那麼的冷靜

當目標確定計劃清楚後人們就不再迷惑不再不知所措

我們在路上了 快跟上

ps.我將開始鼓勵大家花時間閱讀 提昇能力及看事情的角度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26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