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大事者不拘小節
2012/12/12 06:23:11瀏覽214|回應0|推薦2

其實我真的不愛帶新人

不喜歡小朋友

也不喜歡與人互動

孤僻到一個極致感動(嘩)

最大的願望呆在無人島上沒有目的的走著一天過一天的看潮起潮落

看夕陽東升西下~看四季幻化

整個就是做隱士的料~奸笑(呵呵、嘿嘿)

家人勿念 朋友勿管 這就是我啦~

只可惜時不予我 所以現在坐在這裡發牢騷

昨天被新人大小聲

我把你當自家兄弟看待

你卻如此對我

就算我真的有錯態度有需要這麼差嗎?

思想再三

一.你個人不喜歡被約束不喜歡職場上的上司下屬的關係 所以你對所有的人都一視同仁 當然他有脾氣就發阿~人有喜怒哀樂七情六欲 只因社會有階段貴賤之別 所以有些情緒看不到也發不得 但你要的世界沒有權勢貧賤之分 當然就有以下犯上之可能 怨不得人

二.你要的是將不是兵

不是唯命是從聽話照做的無腦小卒 不然你幹嘛找一個陸戰隊的連長來上班 故有能力者必個性強烈 怪不得人

三.那天計劃書上明白的寫著要建立公司文化 這文化是"互相幫助不分彼此

主管要能了解每一個同仁需突破的關卡予以適當的協助

多鼓勵少批評多溝通 必成大業

無不可用之人只有不會用人之人

這話歷歷在目 該不會朝令夕改吧~

想我自己當時年少不也頂撞公司老闆直屬經理嗎?

只是當月就不幹了尷尬(///、啥)

你自己不是說用人為才嗎?他不用用嗎?你只因一時氣忿而.....

這不是打自己巴掌嗎?

好啦~知道了

不要再唸了~

我再溝通便是~拍臉(清醒一下)

這要成大事不拘小節

這黑旋風李陸 當官審案當下不也找宋江上衙門審問 這廝可不問上下之別照審照辦ㄚ

最後雖自知理虧但不也欣然就義 講的不就是個義跟理嗎?

看來事情越來越有趣了~奸笑(呵呵、嘿嘿)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7129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