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支影片!
2023/04/07 23:24:52瀏覽216|回應0|推薦7

前陣子終於剪好第一支片啦!跟大家分享我跟著學校師生一起去WSSU跳舞的一天!

影片也有包括在學校排練、在家裡獨自練習的畫面。

其實這支影片上架後,我的壓力大到肩頸很緊,上半身的肌肉無法放鬆。我這才意識到我把興趣當成工作,無法感受到其中的喜悅,自身性格迫使我會自己施加壓力給自己。

不能把賺錢當成做影片的原動力,初衷是想要分享生活,是因為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多變化、精彩,只在IG用圖片分享不夠過癮。

一剪片我就會100%投入,一晃眼就是一個半小時。老公說這是我喜歡剪片的緣故,因為就算他再怎麼專注,也不可能一個半小時都不休息。

影片很多笑點的存在、轉場是為了逗樂自己,為了把這一天的事件記錄起來,為了多年後我們還是能夠因為這支影片重新建立起連結,為了不忘記彼此。

調整好心態後,第二支影片我慢慢地剪,重新找到後製的快樂。老公都要拽著我走,我才願意離開電腦。

一投入就很難脫離那個狀態。

說了這麼多,影片連結在這裡:

第二支影片已經快要剪完了,加上字幕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只在部落格提前劇透:是一部為朋友慶生的影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8834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