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狂的證明
2023/05/22 07:32:08瀏覽96|回應0|推薦6

這幾天當我在家裡,開啟筆電輸入的開機密碼,竟然是工作電腦的密碼時,我就知道我又陷入工作狂模式了!

在逛亞馬遜網站時,自然地會開始挑選適合放在實驗室的櫃子,為了要能夠fit實驗室收納區的大小,各種櫃子我都仔細地去看長寬高。有時候一開始lab manager的shopping模式,最少就是一小時起跳。

週五若還有一些代辦事項沒有做完,雖然我知道週一可以繼續接著做,但是我的頭腦還是會不安份地在週末不停的想下週要做的事情。這週末我剛好去南卡找朋友,所以週六的時候可以把工作暫時拋在腦後,但週天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又開始在想著週一要做的事情了!

為了避免工作太嚴重地瓜分其他娛樂、休息、做家事的時間,我堅持回到家後不打開學校電子郵件信箱!這招對我真的很有效!

雖然每個老闆可能都會想要有一個工作狂屬性的員工,但每個丈夫應該都不會想要一個只顧工作的太太吧!

有能力兼顧工作和家庭,這是我現階段的目標!

繼續努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922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