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生成字幕鬧笑話
2023/04/01 22:40:28瀏覽225|回應0|推薦6

最近開始了我的影片創作之旅,沒想到後製的過程中,鬧出了大笑話,我連做夢都在笑,笑出腹肌(誇張)。

是這樣的,老公拿著我的go pro相機到處拍學校,並且介紹環境,我將這段放在影片中。

剪輯完要上字幕了!懶人如我,先讓電腦軟體自動生成字幕,結束後我再去修正。

結果老公講的英文,被AI譯成很搞笑的東西!

首先他介紹學校Winston-Salem State University,

Winston被翻成Listen;

Salem被翻成seventh;

最後State University被翻成Festival

所以Winston-Salem State University變成Listen seventh Festival。

此時我已經在電腦前面笑到喘不過氣。尤其Festival,實在是太歪了。

接著影片中他講了兩次historic,第一次電腦以為他講sorry;第二次以為是blueberry。

這個AI生成字幕的鬧劇,我已經整整笑了兩天。

老公自己也在笑,笑話make our da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875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