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 are my sunshine
2022/06/30 05:34:50瀏覽66|回應0|推薦0

跟老公在朋友家,朋友給我們看一個視頻,是一個老公公對老婆婆唱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然後老公公對老婆婆說:Jesus loves you and I love you too.

朋友:很感動啊,夫妻年紀這麼大了,能夠這樣深愛著對方,還唱情歌給他聽。

我趕緊轉移視線,我怕我繼續看下去就要感動得哭了,最近淚腺很發達。

緩過來之後,我問老公:你會唱You are my sunshine給我聽嗎?

老公裝作沒有聽見,我再問一遍,老公只是笑而不答。

聊了會天,要準備回家了。我們回到車上後,我繼續“騷擾”老公:你唱You are my sunshine給我聽啊?

老公: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我:哈哈!那你剛剛在朋友家怎麼不唱啊?你害羞啊?

老公:人太多啦!而且我如果唱的話,那朋友的老公該怎麼辦?他會被我比下去啊(朋友的老公是公認的音癡)!

主要原因是他太害羞啦!還假裝是體貼不會唱歌的弟兄呢!

喜孜孜,今天賺到了,因為老公對我唱情歌~啦啦啦~~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542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