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崔狂魔
2022/06/24 04:49:59瀏覽90|回應0|推薦0

我家老公最近在拼博士資格考,嚴格來說不是考試,是做一個實驗設計,讓四位教授們評斷他是不適合當博士,英文叫做preliminary。通過之後,他就可以正式被稱為博士生啦!

最近他陷入瘋狂讀文獻paper模式,昨天上午他讀了兩篇半,吃完午飯,下午又讀了兩篇半,晚餐結束後,晚上再讀一篇特別長的。所以昨天一共就讀了六篇文獻!

以前我在唸書的時候,一星期一篇paper就要了我的命!

老公喜樂洋洋地讚美神~說他非常地用功,禱告神讓他學習能專注真的很有效等等。

我:你真的是崔狂魔(老公姓崔)。

崔狂魔:那是什麼?

我:你不知道嗎?就是哈利波特最害怕的那個啊!

崔狂魔:歐,我們翻譯不一樣,我們是翻成摄魂怪

我:Anyway,你就是個崔狂魔,你已經讀書讀瘋了!

沒有看過電影的,給你們看催狂魔的樣子(我一分鐘內亂畫的):

他再繼續瘋狂讀paper,就會變成這樣!

By 無奈的老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531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