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一句讚美的重量
2022/08/08 10:26:16瀏覽124|回應0|推薦1

週日早上老公晚載我出門,因為他當天沒有服事,不需要早到。但是我有兒童主日學的服事,所以心情很焦慮,內心在氣他!我想著,我要趕緊到教會列印手工的東西,還要寫奉獻袋、裝水、拿剪刀色筆...

所以在去教會的路上,我就很沈默,不想跟老公說話。氣他不在乎我的服事,氣他不覺得我的服事也需要早到。

老公突然問我一句:「你有看instagram嗎?你媽媽有留言。」

我:「有嗎?我看一下。」

老公在我生日當天,買花和寫卡片給我,帶我去逛街,煮早午餐給我吃,我開心地在instagram上面PO文。媽媽在那篇下面留言:他很用心,我很高興,希望你們恩恩愛愛,白頭到老。

我看了讚美之後,心情突然變得很好,也想起老公在我生日那天很照顧、疼愛我,平時也對我非常好,我不應該因為今天晚出門就對他生氣。

同時我也發現,我缺乏媽媽的安慰和鼓勵太久了,原來就算是大人了,也會想要媽媽的讚美!

我:「很多人也都讚美你很用心呢!」

老公:「同年齡的讚美太cheap!我要老一輩的人的讚美,我要你教會的叔叔、阿姨、你媽都喜歡我!」

我:「你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595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