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孩子莫名其妙不見時
2010/07/17 05:38:35瀏覽432|回應0|推薦2
2010年7月12日
原本和COD許久不見的同學(朋友)約在學校附近的沃爾瑪見面
順便幫大爺換手錶電池
怎知道花了十一元美金竟卻換來錶殼長長的一道刮痕
隨即我和那位店員小姐理論 
責怪她不該邊熱線又邊工作纔會不小心弄傷我的日本名錶
這時候朋友出現了   而兩歲多的阿嬰與推車也一直在我身邊
誰知道不到半分鐘的時間   我的兒子不見了   連車帶人不見了
同時我也不見我的朋友在哪裡
因此我一直大聲喊我朋友的名字  可是沒有人回應我
我邊跑邊找   我心裡快急死了   有一種快要承受不住的害怕
約過了十分鐘    我想我得去找廣播找服務台幫忙  卻不知道它在哪裡
在我前去的過程中   我依然叫著朋友的名字   但是仍然沒有人回應我
當時的我真的好害怕把兒子搞丟了
就當我找到服務台時   我隱約在衣叢中看到了朋友
我順勢往她那邊走去   我看到我的小孩   我的心安了一半

突然間我怒火中燒   我責問朋友為什麼沒有得到我的許可下把我小孩帶走?

她說看我在忙   所以帶我小孩去散步
我說:  妳要逛街妳自己去就可以   為什麼害我找不到小孩?
我一直大聲叫喊妳的名字   妳為什麼不回應我?

她說: 她有聽到我的聲音   卻不知道我在哪裡?
不回應我是因為公共場所她怕丟臉

我說:  妳怕丟臉   難道這十幾分鐘我不丟臉嗎?
妳讓我一直再找你們   卻找不到   妳知道我心裡有多急嗎?
做人要將心比心
妳隨便帶走別人的小孩真的很沒有禮貌ㄝ

隨即她便老羞成怒回應我說:
這裡是沃爾瑪   是室內   很安全   妳有什麼好擔心
妳根本就是天生不信任人   不信認朋友   妳有神精質  是神精病

我很生氣地說:  這裡那麼大   櫃子又多  死角多   怎麼能夠說是安全
是妳沒有禮貌隨便帶走別人的小孩  
妳又有什麼資格批評我是不是神精質
再說  真的是夠朋友   妳就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後來她就囂張地對我說:
妳以為全世界只有妳有小孩嗎? 妳以為只有妳的小孩是寶嗎?

我聽了很生氣  回應她:  是的  我的小孩是我唯一的寶
妳自己也是身為母親為什麼要講出那麼刻薄的話?
認識那麼久  我當妳是朋友  
可是妳怎麼可以這樣不道歉又硬ㄠ?  真的很可惡

她說  妳喜歡聽對不起是不是?
好啊   我說對不起   這樣可以了吧!(她就是一付挑釁欠人貶的模樣) 

我還是很生氣的說   我看妳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而且道歉一點誠意也沒有  

隨後她就用很刻薄的臉面說   她跟我之間沒有什麼好講的
之後我們就不歡而散了

---
我相信只要有小孩走丟經驗的父母   一定能夠理解我心裡的怒氣有多大
在父母沒有同意下帶走別人的小孩   是非常不能夠允許的事情

我正在考慮中止與她合作多年好市多會員的關係
因為我覺得這個女人真的是太差勁了  真的是有夠沒水準
在她的心中   別人的孩子是不是多到死不完呢?
難怪來美國這麼多年了  她幾乎沒有朋友
這麼自私的女人   我今天總算看清楚她的真面目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423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