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肝帶原用藥與糖份攝取量
2010/10/05 00:06:44瀏覽811|回應1|推薦3
我是一個 B肝帶原者   我接受貝克樂治療已經有一年十個多月了
未用藥之前本身有經微的牙周病問題
生活習慣上特別喜歡喝市售的現成果汁與吃果汁軟糖
即便有小傷也不會有緩慢癒合的問題
換言之   我對於糖份的攝取量並未有特別注意或關注

後來用藥後牙周發炎問題愈來愈嚴重   成為了經常性的問題
甚至於去動了牙周的深層手術(刮骨削肉)
但術後也不見好轉
傷口癒合超過三週到一個月也不見好
其他身上若有小傷口   其癒合也相當慢
因此我的牙周病主治醫師建議恩我找家醫科驗血糖
因而發現我的血糖很高   它很接近一百
之後我開始鮮少喝糖高的市售果汁並拒吃我最愛的果汁軟糖
約一個月後每每以白開水代替市售果汁
我發現我的精神變得好很多
身體上若有小傷口也不至於拖延很久纔好
更奇妙的事   我的嚴重的牙周病竟然出奇地好轉非常多
連醫生都說太神奇了  她說原本要再做三次手術
現在只要定期回診清理牙結石
大約一年後   只要狀況保持良好  我就可以到一般牙醫去洗牙齒了

因此我大膽的猜測  
一般b肝用藥與一糖份代謝的問題一定有某種程度上的關連性
如果攝取過量的糖份   即便是一般人合理的範圍
身體因為用藥  所以對糖的代謝能力就會變差
相對地腎臟也會跟著倒楣
若是不查  任其故我   就有可能也惹上腎臟病
雖說每個人體質不同    我也沒有其他有效的實驗組與對照組
但是我想以我個人的經驗與各位同是為了B肝帶原而煩惱的人一個忠告
少油少糖少甜少紅肉並多食疏果與充足睡眠
聽醫生的話每天按時吃一顆藥
那麼B肝病毒數量就會很快降下來   肝癌或肝硬化就不會輕易上身
即便有病我們也能夠長命

與各位分享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44707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救人一命的─維瑪 產品對抗B型肝炎--有效見証(真實數據)
2010/10/05 02:46

我是大邱~我個人本身有B型肝炎,每半年必須作追踨檢查,
最近自覺身體有些不適,於是就到醫院檢查,結果是GOP’ GPT太高,
於是我就認真的喝維瑪,早晚各一杯60 CC。有沒有效看我的檢驗報告

http://a0929490499.pixnet.net/blog/post/17924854 點我進入看

果真(pjtsai) 於 2010-10-08 06:18 回覆:
賣藥打廣告宣傳到我的網誌上  這樣很不妥吧!  借刀殺人莫過於此
美商維瑪???  我住在美國七年多  聽都沒有聽過 
殊不知可能是哪一家地下工廠掛名生產的
藥不一定是美國製的就一定會靈驗   台灣防肝癌與治療都不輸美國醫療
我目前B肝主治醫師是美國西美大學醫學院的權威
如果世上真有萬靈丹  我相信他一定會第一個告訴我
再說 GOP 或 GPT是不能代表有無肝癌或肝硬化的問題
B肝病毒數量纔是指標   應該是要去檢查B肝DNA病毒數量的多寡
只要作息正常  不飲酒或吃容易有黃麴毒素的食物(花生)
GOP GPT這兩項很很快就降下來了  根本不需要吃偏方
總是肝有問題的人最好不要喝綠茶或紅茶和咖啡

總之  我不刪文是希望不要有人誤信去吃偏方而誤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