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羊奶
2008/03/04 00:44:26瀏覽576|回應2|推薦15
自從知道我喝牛奶會有過敏反應後 (每喝必吐和必拉)
現在我已經改喝羊奶多時了
只是羊奶不便宜 一小瓶就是牛奶的好幾倍價格
所幸大爺也不反對 甚至於他寧可喝豆漿也不和我搶羊奶喝

最近左手 特別是手指酸麻一直沒有見好
原來問題是出在脖子肩膀與手腕的浮腫問題
每次只要打字或做些家事 其症狀就會劇烈疼痛
所以現在不能像往常一樣寫日(週)記了

目前已經三十六週多的小bb
最近像是吹氣球一樣長得很快
而我喝羊奶的速度更快
沉重的肚子讓我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躺也不是

每次要大爺對他兒子講講話
大爺總是惜字如金地說<乖><要乖一點>

最近大爺的脾氣不太好
我總是覺得他們家的人似乎都有這方面的問題

換言之 我覺得他們過得不快樂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老拿著放大鏡在看事情
其實有很多問題並不嚴重
甚至於也不必在一兩句話或字面上作文章
讀書寫字看新聞 平常心就好了
像他們這樣想那麼多又愛計較
我真懷疑 他們難道不覺得累嗎?

難怪他們家人幾乎是人人高血壓又長期失眠
所以他們每日得吃高單位的安眠藥纔能入睡
若不是他們家開藥房
真不知道這樣濫用藥物的開銷真的核算嗎?


生活品質若是這樣,那活著豈不是很苦呢?
唯一很慶幸的事
婚後這幾年 在我的幫助之下 大爺已經擺脫了吃安眠藥的束縛了
現在的他 飲食用藥都比較健康
只是很多壞習性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擺脫的
有些時候其家人的影響也是很大
我只希望他能夠比較正面地看待人生
寬恕別人也善待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1664904

 回應文章

現代孔明陶朱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是剖腹生產
2008/05/24 10:38

剖婦產價錢很貴的 果然是個貴子 恭喜

我兒也是剖婦產出生的


☆☆☆開張天岸馬 奇逸人中龍☆☆☆


現代孔明陶朱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胎教
2008/03/28 09:43

懷孕時要常保心情愉快 才會生出樂觀的健康寶寶喲

馬英九當選了 祝福妳生個 貴子~ 很貴的貴 呵呵呵


☆☆☆開張天岸馬 奇逸人中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