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吃的下場: 孕婦得加倍小心
2007/12/19 01:08:10瀏覽1140|回應1|推薦4
十二月十六日零七年 下午大爺邀我一起去逛 COSTCO
如今已經大腹便便的我 行動上難免不便
所以到了該店 我們就各自行動
他看他所喜歡的影音設備 我則是到處亂晃
這之間 有好幾攤的試吃品
當時我只覺得很渴 因此就隨意地試吃試喝了
而惡夢就是從試吃試喝開始
有一種用冰水沖泡的兒童維他命飲料
當我喝下它時 直覺上我就覺得我完了
果真 我那可憐的胃就不停地翻滾著
事後 我想 那東西大概沒有什麼大問題
最有問題應該是展示員所使用的冰塊與冰水
有可能這兩樣東西很不乾淨 所以我生病了
在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跟大爺說 我好想吐喔! 人很不舒服哩!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吐出來
當晚 我腹脹的很難受 所以我也沒有吃晚餐
一直到了晚上十一點多 我真的受不了了
在馬桶面前 嘩啦嘩啦地控制不了自己想吐的感覺
胃裡的髒東西似乎一點也不留地往外傾倒
在吐完之後 在我補充了些溫開水之後 我感覺比之前好很多

為此 我奉勸各位準媽媽們 殷鑑不遠
大賣場的東西還是不要亂試吃會比較好
假如真的耐不住嘴饞 而食用後真的覺得想吐 那就吐吧!
因為如果真的不立馬吐出來 有可能會因為急性腸胃炎而引起發高燒
如此一來 一定會傷害肚子裡的小寶寶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1466313

 回應文章

Julie & Kevi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孕婦飲食
2008/01/06 06:28

懷孕時,我完全忌辣,忌冰,忌咖啡因,天天500CC鮮奶+優酪乳(當然放到不冰,稍微涼涼的),每天5~3種蔬菜水果;現在,我的楷寶貝愛吃紅蘿蔔、花椰菜,也吃青椒、洋蔥,蘋果、木瓜、香蕉...各式蔬果,算是不挑食的健康寶寶喔!

所以,為了寶寶好,每個懷孕的媽咪,要好好照顧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