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季收納好方便Boxful任意存心得分享
2017/06/28 15:35:56瀏覽17|回應0|推薦0
常看美劇的人應該都對『迷你倉』不陌生,不知是從何時開始引進台灣後,近幾年在台灣也愈來愈興盛了。
我使用迷你倉服務大概有二年多的時間了,我的第一個迷你倉就在我公司樓下,儲物和取物都很方便。今天來聊聊我過去使用迷你倉儲的經驗心得,並推薦一下近期我用了覺得很不錯的『Boxful任意存』的心得。
以前我用過的迷你倉其實都還不錯,但有些缺點像是空間是開放式的,任何人(包括非儲戶的陌生人)都可進出倉庫,蠻沒有安全感的…像我常常晚上下班獨自去倉庫,都會覺得害怕!雖然裡面有錄影監視,但沒有門禁管控,真的很難避免會發生什麼事…

但Boxful任意存就不一樣嘍~他們提供“到府收取→送至倉庫儲存→送回服務”,儲物都有專人收送,而且保全監管系統相當嚴謹,存放儲物的倉庫是嚴禁外人進出的(只有Boxful任意存的職員才能出入,連儲戶也不行喔~),還有24小時錄影監視、環境監控、中央集中控管和完善的防火設備,讓人非常放心,值得推薦。
我用過好幾家迷你倉儲,可說是已經儲出心得了。因為我這個人很喜歡買東西,和收集各式各樣的東西,但是家中空間有限,雜物愈堆愈多,加上換季時需要存放的衣物太多,實在很頭痛…不過這些問題只要通通交給Boxful任意存就可以輕鬆解決嘍。

Boxful任意存,使用者的心得評價都很好,他有二種服務方式-『迷你箱』和『迷你倉』。

『迷你倉服務』與一般迷你倉儲業者的方式比較類似,都是提供一個固定大小的空間,讓你任意存放,適合存放中大型物件,不過Boxful的空間選擇更多元(有4種),收費也很合理。

『迷你箱服務』我個人覺得是蠻創新的方式,把儲物空間轉化成一個個小箱子,機動性更強,更適合分類收納打包,儲物和取物也更方便。還有就是像有些人可能要存放的東西不算太多,就算租一個最小的迷你倉來放,都嫌浪費,用Boxful任意存迷你箱的話就沒這個困擾,少少東西也能存。而且價格最便宜每月只要99元就能存,很吸引學生族和小資族呢!
Boxful任意存的預約方式很簡單,在網站上就可完成。

選擇你要迷你倉還是迷你箱。

選擇需要的箱子種類和數量,可混搭喔。

選擇要預約的日期時間。

提交後,預約就算確認完成了,接下來就是等預約日,服務人員到府來收送嘍。
使用過Boxful任意存的心得,與市面上一般迷你倉儲業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到府收送的服務,有專人送空箱來,再幫你搬重重的箱子離去,完全不用出力、也不用出門,輕輕鬆鬆就完成收納的工作,真的很棒!推薦給大家嘍。
曉王子愛分享_已取得作者同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qabd02&aid=10537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