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急著享樂, 女孩.....
2008/04/08 22:57:01瀏覽569|回應1|推薦7
身邊有二個朋友, 一個是跟我一樣結婚一年多, 好不容易有了BB, 卻因為懷孕初期狀況連連, 另一個則是預計明年結婚, 但卻在不久前發現有了, 妙的是她卻選擇拿掉, 當然二個都是我的朋友, 她們會來與我分享心路歷程時, 害我悲喜兩極!

       站在同是朋友的角度而言, 真是有說不出口的痛, 對於拿掉孩的她,我是滿嘴的髒話都快衝出口, 她的理由也是有避孕啊, 但就有了, 現在沒錢, 不能生, 避孕的方法有那麼多, 怎麼會不好好選擇呢, 再怎麼說她也老大不小了, 都快三十的女人了, 她只能說有避孕, 卻無法確實的說是用何種方法, 想也知道一定風險不小, 才會造成今天的結果,又怕被我罵, 卻也想要找個窗口訴說, 之前的她為了明年的結婚, 私底下找了中醫調了一年的身體, 就是為了讓自己擁有容易受享的體質, 結果咧....如今動完手術後, 卻跟我說, 為了以後的避孕, 她已經裝了避孕器, 看起來好像聰明了一些些, 但下一句卻是, 拿了這個孩兒, 她很傷心, 所以要保留超音波的照片留戀, 當下!!! 真是有說不盡的OOXX, 一個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樣沒了......
還真是滿嘴的仁義道德, 對於她,我是又氣又心疼, 笨到不會保護自己的女人!!

而另一個, 則是為了生命初期的種種狀況, 一天到晚跑醫院, 什麼偏方用盡, 就只是想保護好不容易擁有的小生命

看在眼裡, 都不知該如何說起, 因為後者跟我一樣用了各種方法想生寶寶, 幸福的她先成功了一步, 而我還在努力, 而她的一丁點成功, 還要用盡心力去努力保護

女孩們, 你們怎麼還會不懂保護自己!!!! 男人不再是女人頭上的一片天, 怎麼不會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拿掉孩子, 對母親的身心靈都有影嚮, 女孩請再對自己好一點吧!!!
男人們, 如果連小小套子這個動作都做不到, 別再談你有多愛你身邊的女孩吧, 充其量也不過是為了青春的肉體, 一時的衝動罷了! 因為要命的是, 萬一出了什麼問題, 最痛苦的, 承擔最多的, 不是當時歡愉的你們, 卻是不小心誤以為找到幸福的而來投胎的小天使.......
年輕的男女, 請三思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1766002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託
2009/02/23 13:10
拜託這篇好文也po好嗎?有警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