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沒想像容易, 我們的距離一萬公里~~
2007/09/22 01:25:11瀏覽413|回應2|推薦6

好好笑的結局, 愛情不再是相關我和你,

不再是一句我好愛你, 就可以抵抗千萬風雨,

不再是一句沒你日子過不下去, 就可經天動地,

是的! 那個人是他, 那個人真的是他, 陷在車陣裡的我, 竟然在對向車道裡, 見到那個曾讓我朝思慕想, 曾讓我日夜牽絆的人......

是他! 真的是他!! 而我竟雙手握不住方向盤不停顫抖, 是什麼讓我失去往日的鎮定準頭, 糟的是抖的不只有雙手, 還有我那沒有用的眼矇, 超可笑的心跳加速亂走, 這該死的車陣竟雙向不得進退, 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嗎? 逼迫近五年不再相見的我們, 只能在此相對無言嗎?

是的, 他的眼中出現了一個嚇到他的我, 我從他的眼中看到驚訝之餘, 竟然有閃躲的神色, 不對! 怎麼會有一絲憎恨的光波, 可笑的我們! 真是可笑! 在這個車陣中, 我們竟然只是對看和閃躲, 短短的時分裡, 我們的重逢寫下悔不當初的結果, 這或許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讓感情相守揪結四年多的我們, 在你的無止盡多情下畫下分手, 在後來的日子了伴著我無窮的難受, 十年了, 為了你, 我走不出那個窗口, 一直等待你的回首, 午夜夢裡的相擁, 在這一刻了有了最後的完投!

哈哈! 這是曾經相愛的二個人, 十年後最近的距離.....車子終於可以走了, 而你毫不戀戰的轉頭就走, 好像避之危恐不及的逃走, 多麼寫實的難過, 像是烙印在胸口的痛, 一個不滅的火種, 三不五時的燃燒著, 自顧自的溫熱著過往的種種, 是的! 你的不回首, 加深了你對過去的不保留, 你已走上不同的新生活, 而 我呢? 還是自我的拼湊著記憶拼圖嗎? 解讀著愛情的假象, 夠了! 真的夠了! 老天爺啊! 謝謝你讓我在此刻找到解答, 原來不愛就不愛了, 沒有其他的理由, 即使相遇了也不能有餘味保留

女人可以傻一次, 一輩子也只能傻一次, 一次花了我十年, 如果世上真的夢婆湯, 我想以一杯換取十年的失憶, 讓愛情在世界裡仍充滿美麗......而夢婆湯, 你在那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12484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沒想像容易, 我們的距離一萬公里~~
2007/10/14 19:57

如果可以    依舊希望沒愛過

愛過後要遺忘一個人  太難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07-10-15 22:02 回覆:

相愛的難度在於相處,
而分手的難度在於習慣一個人的獨處,
心遺失在風中,
是風勁太了得,
還是心兒不肯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9/22 01:36

愛情本來就很難了,不過好像男人都可以比較容易過著新的生活,而女人好像只能在回憶中纏捲、不能脫身......

加油!重新出發,從心開始.....^^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07-09-22 01:46 回覆:

女人是感情的動物, 理智從不在愛情裡發揮該有的做用,
也因為這樣,
動情時的女人最美, 也最柔情似水~~~
懂得珍惜的人, 女人真情才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