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我看日出
2008/07/07 11:16:45瀏覽879|回應0|推薦32

一通來電鈴聲,

音樂柔美、歌聲恬靜…

引起我對這首歌的興趣!

上網搜尋…

才聽一遍完整的歌就愛上了它。

歌詞意境雖沒有濃烈露骨的情愛,

有的是滿滿地關懷與鼓勵,

溫暖的大樹就像是我的父親…

翻著以前的舊相片,

聽著一遍遍這首歌…

想著父親對我說過的話…

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


陪我看日出 - 蔡淳佳    曲︰BEGLIN   詞︰梁文福

     雨的氣息  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  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  保存著  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  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  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  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叫我看  希望  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  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  閃著淚光  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  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  滿天葉子都在飛舞 

     重唱 *,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  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201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