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相信,就會看見幸福綠光~
2008/07/29 12:00:28瀏覽1014|回應0|推薦20

家中少了第四台的誘惑,每天晚上大概七點半過後,就成為全家人的閱讀時光。時間約莫過了九點,各個依序洗澡、整理床鋪準備睡覺,偶爾還會來上幾段睡前故事。

        孩子睡著之後才是屬於我私人的時間,所以坊間流行的連續劇跟我全然絕緣。為體恤我的辛勞,先生出差大陸的時候還幫我買一堆光碟回來,為了避免大陸光碟片無法用台灣的DVD播出(光碟片是有分區域的喔!),他還特地帶了一台DVD回家。

        經過長時間生活習慣的改變,慢慢地…我開始不喜歡過著每天等待劇情的日子;慢慢地…家中的片子越來越多…

        最近上大潤發賣場逛了一下,哇!DVD只要99元,趕緊窩在那裡挑了幾部片子。最近因為〝命中注定我愛妳〞的關係,阮經天變得相當紅,而在一堆DVD中,我看到他早期拍的片子~綠光森林http://www.ttv.com.tw/drama/2005/Greenforest/titbit.asp

 

        一段愛與相信的故事~綠光森林~只要相信,就會看見幸福綠光…,而我更相信孩子的心是不能有圍牆…

        劇情介紹中…隱約有灰姑娘的故事,似乎是部適合家人一起分享的影集。果然沒錯!劇中的情愛…笑中帶淚;對孩子的教育…頗能認同;劇裡的插曲…更是百聽不厭、愛不釋手…一起來欣賞~

 


無法開口  演唱:蘇永康

曲:許恆瑞/  詞:葉子、王莉茗

如果我知道太多  那關於相遇的錯過 

奮不顧身的追求  能找到什麼 

如果妳等得太久  請相信我不曾停過 

想裝上翅膀  飛到妳身後 

愛很濃  心很空 

該怎麼停你在心中 

這深藏己久的寂寞  時間帶不走 

愛很多  心很痛 

究竟有多少次錯過 

這唯一的承諾  深深埋在心中 

我卻  無法開口 

相信  放在心中  願隨時為你保留 

疼愛  在我口袋  別讓風把它帶走 

思念  不能放開  它就像潮水  難以回收 

就算  相擁一秒鐘  就已足夠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208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