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一部韓劇~冬季戀歌
2007/12/11 14:54:31瀏覽2133|回應3|推薦30

    看連續劇最討厭的事情是等待,〝靜待下回分曉〞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所以即使同事說哪部片子再好看,我一律敬謝不敏。 

    有一次到大潤發逛街,哇!這不是她們常說的幾部韓劇嗎?真的那麼好看嗎?買一部試試看吧!〝冬季戀歌〞促銷價399元。

    這真的是要謀殺我的眼睛,淚水不受控制地狂瀉,老公從一開始的不屑一顧到後來遞衛生紙讓我擦眼淚,還不忘補上一句〝別哭了啦!明天妳同事以為昨天晚上我們夫妻吵架了。〞

    我白了他一眼,對他說,〝你管我!你老婆這麼凶,如果真的我們夫妻吵起架來的話,我同事應該會更擔心你的處境吧!〞

〝真的有那麼感人嗎?〞他十分納悶,於是就坐下來陪我看。 

沒一會兒,他竟然退出我的光碟片,要求我從第一集開始陪他重新看過。 

這是我們的第一部韓劇,之後先生會趁到大陸出差之便買更多韓劇回台灣,因為相同的包裝,大陸的價格便宜許多。 

這次來美國,當初在韓劇裡學得一些片語,則拉進了先生與同事之間的距離,也製造了不少的笑果,因為這裡還滿多韓國人的。 

劇情介紹: 

    為了找他的父親,姜俊祥就回到他的母親的高中學校。可是,他在車禍中失去了他的記憶力,母親為了不要讓他找回自己的真身分,就趁他還沒恢復記憶力是就把他的名字換成李民亨。

十年後,李民亨從美國回來到韓國,並成為了一位遠近聞名的建築師。這時候,他在高中裡認識的女朋友鄭有珍長大後亦成為了一位建築師,就在街頭上再見面。 

由於李民亨早已經失去了記憶力,就把有珍當成一位陌生人來看。有珍因為這件事情而感到非常傷心,就把她的未婚夫金翔赫拋棄了下來,甚至和以前的同學吳彩琳爭李民亨。 

這件慢慢地發展的時候,李民亨才慢慢地找回自己的真正身份和父親,但他因為救有珍被卡車撞到,自己反而因為車禍,慢慢地失去了視力。 

精采對話: 

O.S.一、有珍︰〝俊祥…〞

俊祥︰〝有珍,我們約在這裡見面對不對,在十二月三十一號,我想起來了,那天我想跟妳說的話,有珍,我愛妳。〞 

O.S.二、有珍︰〝我想跟你約定一件事,我們都不要回頭,我不希望我最後的記憶,就是你的背影。〞

 




,

從開始到現在  歌手:張信哲 

作詞:李焯雄 作曲:Oh Seok Jun/You Hae Jun(吳熙俊) 

(口白)你真的忘的了你的初戀情人嗎? 

    假如有一天,你遇到了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他真的就是他嗎?還有可能嗎? 

    這是命運的寬容,還是另一次不懷好意的玩笑! 

如果這是最好的結局 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改變了我們  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 失去才算是永恆  

懲罰我的認真  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  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  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如果再見是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恆 

已死心的記憶  為何還要再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  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  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拿什麼作證 從未想過愛一個人 

需要那麼殘忍  才證明愛的深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  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  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愛錯了的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孟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冬季戀歌耶!
2007/12/16 21:28

我跟你一樣

看冬季戀歌時 也是哭得淅瀝嘩啦的

面紙也是用掉不少呢!


妙妙鈴鐺
MSN: ling999_mlh@hotmail.com
Skype: eileenhuang999
戀家女(pichuma3570) 於 2007-12-16 22:11 回覆:

哈~ 哈~

同一掛的喔!


燁子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又一次傷情
2007/12/13 13:40
也是經歷過分分合合初戀的燁子

回味冬季戀歌,又一次傷情.............




http://blog.udn.com/win82892#
戀家女(pichuma3570) 於 2007-12-13 14:06 回覆:

別難過嘛!

大不了不看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第一部韓劇~冬季戀歌
2007/12/11 15:17

我也看了不少韓劇

但冬季戀歌卻錯過了^_^

戀家女(pichuma3570) 於 2007-12-11 21:51 回覆:

錯過的好...

因為對視力有絕對殺傷力!

但是又覺得好可惜...

因為真的很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