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唱的藝術家~齊豫
2007/12/01 08:21:48瀏覽995|回應2|推薦14

     

    齊豫的身影總是讓我有種〝出世脫俗〞的感覺。

    每每提到她,心中就會聯想到〝李泰祥〞與〝三毛〞,金三角的組合更顯現出濃濃的藝術家氣息。

    歡顏、走在雨中、橄欖樹…這些都是學生時代相當耳熟能詳的歌曲,唱起英文歌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一起來欣賞,這首我相當喜歡的歌~Like a Hero~




Like A Hero

  Baby come save me from pain and from fear

  Maybe I'm crazy , still dreaming you're here

  No more tears my baby I cry for you

  No more fears oh maybe Ii'm missing you

Like a hero I will smile again

Like a hero in the train

Like a hero I will go

Miss you more than you will know

When you break my heart

  Like a hero I will smile again

  We're a woman baby and a man

  And I'm needing your sweet love

  Give me more of that sweet stuff

  Give me what you've got

Baby be with me , It's cold and lonely

Oceans of sorrows , girl with no tomorrow

No more tears my baby I cry for you

No more fears oh maybe I'm missing you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NDR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謙虛了
2007/12/01 10:35

妳太謙虛了

"拖油瓶"是說離婚後, 帶著前夫的孩子, 再嫁給現任丈夫

莫非是我的中文已脫節了, "拖油瓶"還有另外的意思?

況且, 老公的一日三餐, 都還是要妳來打點的

一個連"蒜頭"都不識的老公

戀家女(pichuma3570) 於 2007-12-01 10:43 回覆:

馬虎馬虎著用啦!

現在三隻小豬都可以是成語了不是嗎?


NDR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毛
2007/12/01 10:03
雖然書刊唸的不多, 年輕時對三毛寫的, 也是很喜歡
戀家女(pichuma3570) 於 2007-12-01 10:09 回覆:

最熟讀的是她的〝撒哈拉沙漠〞,

從小就覺得一個女人能到處遊走真的很棒,

不過我覺得我也很幸運,

因為我先生願意帶著我這個拖油瓶到處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