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心情超不爽,真想吐他小兔子!
2009/10/17 22:03:55瀏覽378|回應0|推薦1

今天心情超不爽,真想吐他小兔子!

事前會議,可憐兮兮的說,別的課室沒有人理他,希本課全體同仁團結起來,給人另眼相看,耳目一新的觀感!

前陣子,我懷孕本以為這是豪出國滿三年所送我最佳的禮物。也不知怎地,昨晚卻突然小產,心情突降谷底,一夜難眠自不在話下!我今天實在不適,十幾分鐘不如廁必穿幫,念及這是重要活動不便請假,早上0630就到會場,24瓶的罐裝水也照樣跟男生搬,五六百箱的水就我們幾個人搬,也沒得喘氣!水般完休息會又幫忙整隊,中午又忙著發便當,哪樣沒主動上前配合?工作跑第一,吃飯卻最慢一個,也沒人埋怨。會後大家不也互相合作整理場地,工作在告一段落後,我還自動再去巡視一便看哪還有垃圾沒撿乾淨?也許太多了,會場的廠商還主動給我ㄧ個塑膠袋,但因此較慢回集合場,我還雞婆告知另場地的垃圾是否要搬動?回頭我突想起我手中垃圾,問聲垃圾要放哪裡?同事好心告知已搬到外面去了,本要起步往前走拿去丟,卻突聽到課長一句責難:「人家垃圾都丟了,你才拿出來!」我身體不適一整天,咬牙苦撐,沒吐露半句怨言,還自動自發去做最後的巡禮,換到的是當眾的一句責難聲!我真的是多作多錯,雞婆到家了!氣的我當場把垃圾給丟了,與我不相干的外人都會主動協助我,自己人卻當眾怒斥我,我真是氣到快失去理智!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訓,敎會我少做少錯,多作多錯。沒交代的事別雞婆,免的遇到昏君徒增自己的不快!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jphj&aid=341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