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
2009/10/04 17:06:53瀏覽357|回應0|推薦1

三年

想得我腸兒寸斷  望得我眼兒欲穿 好容易望到了你回來 算算已三年 想不到才相見 別離又在明天 這一回你去了幾時來 難道又三年 左三年 右三年 這一生見面有幾天 橫三年 豎三年 還不如不見面明明不能留戀  偏要苦苦纏綿 為什麼放不下這條心 情愿受熬煎 左三年 右三年 這一生見面有幾天 橫三年 豎三年 還不如不見面 明明不能留戀  偏要苦苦纏綿 為什麼放不下這條心 情愿受熬煎

聽著費玉清的歌聲,心裏直滴雨,窗外的蕭索的風聲,更增添心中的無奈,想哭卻無淚,想吶喊卻如鯁在喉,我還是得像位偉大而虛為的媽媽,不能真正喧泄我心中的苦楚,兒呀!你已出國三年,可知為娘的是怎麼過?豈是一個苦字可以能說的盡的!

想得我腸兒寸斷  望得我眼兒欲穿 真心盼望到你能回來 算算已三年 卻仍無法相見 別離已一世紀久 你要等幾時才能回來 難道又三年 左三年 右三年 這一生見面有幾天 橫三年 豎三年 還是見不到面 明明不能留戀  偏要苦苦纏綿 為什麼放不下這條心 情愿受熬煎 左三年 右三年 這一生能否再相見 橫三年 豎三年 還是等不到你 明明不能留戀  偏要苦苦纏綿 為什麼放不下這條心 情愿受熬煎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jphj&aid=3376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