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心情超爛的
2009/09/29 21:48:36瀏覽308|回應0|推薦1

今天心情超爛的,差點就想罵句『國罵』,似乎才能消氣。

莫名奇妙,給行政電腦時不計帳不管帳,等事後幾年,才想起列帳卻用列帳日為使用日期,莫名奇妙。如今過了使用年限,卻以未達使用年限為由拒絕更換,沒差點吐血。

其實不是很在意電腦是否更新,實在是開個網頁可以喝杯咖啡,再作業,一點都不誇張。我是很惜物的人,見人亂丟可用資源,我都會默默發揮創意使用它,但今天已是坐飛機的時代,還叫我坐牛車漫步,我真的會發火。雖然有人說一樣過八小時又何必呢?可是我努力的付出是為民眾而做事,不是為奉承那些長官而用心做事。若要說真心話,為縣府的長官,我絕不會設計創新,我只要安穩的過日子,混到退休即可。又何必四處宣傳我的工作意旨,更不必想法創新用網路和通訊方式來完成國民應盡的義務。連出門都不必就可完成兵調,甚至遊子更不用從遠地趕回家鄉來完成一切,

只要輕鬆上網就ok

可是有誰知我的苦心?每次看到忐忑不安的役男前來,能夠滿心開懷的離開,就是最能讓我心滿意足的地方!只要在合法的範圍,我願意竭我所能去幫助所有需要解說的民眾。我的能力不足,只能貢獻小小的一方之眾。這才是我的最大遺憾!

苦呀!喝茶吧!喝個一肚子的茶水勝過一肚子的悶水!不是嗎?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jphj&aid=336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