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千個冬天
2009/10/04 17:13:00瀏覽286|回應0|推薦3

一千個冬天

愛情的開端是什麼 是不是沒有淚眼迷濛
愛情的開端是什麼 是不是沒有生死阻隔
那夜 我探索你的面孔
你的堅定告訴我  愛情不僅是表面的美好 而且是靈魂的真實
愛情的開端是什麼 是不是終身長相廝守
愛情的開端是什麼 是不是條件都需相同
那夜 我看著你的眼眸
你的溫柔告訴我  我們正如潺潺溪水  在心裡互相匯流
我們兩心瞭解  然後變成一種和諧
於是  在我們的心扉  便有一千個春天
於是  在我們的心扉  便有一千個春天

聽著聽著有點不舒服,豪哥你已出國才三年,細數饅頭才一千多個,可是這可是一段非常漫長的嚴冬,好像你已離開我們好久好久,沒有你的歡笑,家中總像缺少了點什麼,氣壓總是低低的;即使煮了一桌的美食,沒有你在旁大快朵頤,總是少了點味道,沒有往日的芳香。

看看現在的孩子,才驚覺你的完美和陽光;看看現在社會的物慾橫流,更顯的你無欲的高貴,只可惜都已成了過去,痛失英才又如何,還不是你無法在我身旁陪我歡笑陪我哭。

七夕那天夢見你開車回來,想上前擁抱,你笑嘻嘻的指指學校,我知你意-先要去報到,看你如此似乎在天國過的不錯,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是真的很好,也許是…..

豪呀,媽對你的思念之情有誰能解?我把對你的愛化給許許多多來到我面前的帥哥,可是那卻不是真正的你呀,還是無法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一千多個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難熬,白天用忙碌來麻痺自己,晚上卻不知該如何是好,漫漫長夜,展轉難眠,遙控器按壞幾支也不可數,電視頻道看遍了所有頻道,仍是無心戀棧。

愛恨情仇都無法改變一切,情難斷,緣已盡卻是事實。你放心,我雖思念難過萬分,但既來世走一遭,也該好好善盡為人本份,盡一己之力,幫助需要我幫助的人。唯有冀望你好好修渡,待我百年之後,再接我渡我共修來世情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jphj&aid=337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