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前爆發過核大戰?
2010/12/13 22:59:09瀏覽604|回應0|推薦5
史前爆發過核大戰?

  印度古史詩《摩訶婆羅多》曾記載了在恒河上遊發生的兩次遠古大戰,戰爭的場面極為駭人聽聞:“英勇的阿特瓦坦,發射了阿格尼亞武器……這種武器發出可怕的灼熱和狂風,使得地動山搖,河水沸騰,敵兵被瞬間燒死,如同焚焦的樹幹……古爾卡向敵方發射了一個火球,它具有整個宇宙力,赤熱沖天的煙火柱,其亮度猶 如一萬個太陽……人畜皆被燒死,食物皆染毒素……”

  千百年來,人們都認為這不過是《摩訶婆羅多》這部世界最長古詩作者的“帶有詩意的誇張”。但是,當1945年美軍在日本廣島和長崎投下兩顆原子彈後,許多學者突然領悟到:這首古詩的描述簡直就是原子彈爆炸的目擊記錄!

  近來,考古學家在恒河上遊發現了許多已經成為焦土的廢墟,並且廢墟中的巖石全部都粘合在一起。物理學告訴人們:無論是森林大火還是火山爆發,它們所產生的溫度都無法使地球表面的巖石完全熔化、粘合,只有核爆炸才能達到這一溫度。更令人驚奇的是,古戰場的許多遠古石制品居然全部被玻璃化了,這與當代核試驗場才能見到的“玻璃石”如出一轍。

  前蘇聯核物理學家A·戈爾波斯基曾經在恒河上遊發掘出一具遠古印度人的遺骸。經過測定發現,這個古代人體內至今尚存有比常態高出50倍的放射性殘遺物!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ros01&aid=469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