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派「特務」系統攻擊「不當黨產委員會」
2016/09/14 10:26:33瀏覽321|回應0|推薦0
昨天去砸「不當黨產委員會」的嫌犯被抓,原來是出身「政校76」(「政戰學校」)的退伍軍人;這意謂著,國民黨已經派出「特務」系統,要進行阻擾與破壞「不當黨產委員會」的運作。還記得洪秀柱起用「情治人員」當黨工,一開始就起人疑竇?如由「調查局」出身背景的移民署長莫天虎,接任國民黨秘書長;人事室主任陳杭升,也曾任「調查局」台南市調站主任。

跟隨洪秀柱近二十年,一直是她最核心的心腹喬正中,過去也是「調查局」的調查官,如今未在黨中央,也仍在幫她忙;透過喬的關係,洪過去參選總統與國民黨主席補選,有找不少「情治系統」退休人員幫忙。這位52歲的安平,說不定也是洪透過喬指派的,目的在施壓與恐嚇。

此外,被洪秀柱力舉為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蔡正元,其前岳父同樣是「特務」出身。2001年11月20日《聯合晚報》也提到,當時競選立法委員的蔡,即受到馬英九家的全力支持;馬以南與從不曾為其他候選人站台助選的秦厚修,都替他站台助選。秦厚修跟她老公馬鶴凌都是「特務」,秦厚修的父親秦承志,更是軍統局的。可見蔡與國民黨的「特務」系統,關係極為密切。

蔡正元於6月10日,特別跑到微博、轉發劉益宏「當民進黨化身為中華民國時,中華民國實際上就滅亡了。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才能完成歷史任務。」的文章;11日,於臉書再引劉的「有我在,泛綠陣營別想默默地做,因為我一定會把紅色力量,敲鑼打鼓地拉進來。」我們也曾猜想,洪秀柱想藉蔡的發文,向中共請纓,要當「武力統一台灣」內應!


http://pfge-pfge.blogspot.com/2016/09/blog-post_14.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fge&aid=743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