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面抵制「陸客一條龍」
2016/08/28 17:03:09瀏覽328|回應0|推薦0
今年一月,蔡英文勝選後,支那便決議下馬威,2016/3/20~2016/6/30縮減三分之二陸客,統媒與國台辦的《中評社》都宣稱大減七成,但到五、六月,才少11~12%;六月,中共進一步要在七月到年底,縮減四分之三,但七月只減15%。可是,不只五~七月與前七月,到我國旅客總人數還是上升,其他國籍旅客,前七月竟然反而增加14%。可見調整台灣觀光產業的體質與結構,正是其時,應該加大力道整頓「貼錢接團」的畸形「陸客中資一條龍」



有了這些數字,我們可以輕易看穿以下五大「假」象:首先,既然習近平下令「堅壁清野」,以「大幅減少」陸客觀光人數的手段,要達到逼迫蔡英文承認「九二共 識」的目的,支那各省市旅遊局也開會決議,五、六及七月的陸客來台人數,應該分別為12.3萬、10.2萬及8.1萬才對,怎麼在這三個月裡,還有相當於 官方限制人數的2.66倍、2.66倍及3.7倍來台?這樣沒有鬼才奇怪!



其次,陸客來台人數是習近平下令減少的,中華民國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賴正鎰卻突然罹患「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反過來在9月12日要號召十萬人上 「凱道」抗議「被施壓」的蔡英文。大家都在想,所謂「冤有頭、債有主」,為何他們不是糾團十萬人到「天安門」去抗議「始作俑者」習近平?看來台灣觀光業的 永續發展,根本不是他們所關心在意的,「以商逼政」才是賴理事長要給習看的「政治表態」。

再者,已成為中共「統戰」工具的《中國時報》,持續與「一條龍」業者,不斷製造「誇大不實的數據」:如鳳梨酥一年產值250億(一說200億)、台灣手搖飲料業績掉2成。若反向來思考,對照陸客實際來台人數,刻意擴大「陸客減少」效應的施壓伎倆,不就更有詐?



更離奇的是,林管處明明證實陸客訪阿里山人數較去年只減少1成,但《中國時報》卻說,業者業績掉了七、八成。顯然,真正的問題,不在陸客人數減少,而在統媒與業者自己身上!



最後,《中國時報》在8月26日,再用他「自己做的民調」告訴你,「蔡英文施政滿意度 逼近死亡交叉」,其中該報指稱,蔡滿意度自520的52.5%,掉到就任一百天的41.4%;但他故意不告訴你,他們「曾經做到」蔡滿月時的滿意度只剩38.7%,在就任一百天時「竟然回升」了,更遠遠拋開「馬習會」後的選民支持度32.7%。



看到《中國時報》這麼積極,用民調打趴蔡英文,習近平應該會大為嘉獎才是。

既然蔡英文要發展國防自主工業,媒體便傳出義大利教練機想降價求售,便宜近2百億;而上述表格,更呈現其他外籍旅客與陸客有「互斥」的現象,那麼鼓吹「Chinese free」的觀光自主政策,自然成為首選,新政府不能再放任破壞環境與台灣觀光產業的「一條龍」,繼續橫行。

馬的報報」特製的宣傳廣告:












http://pfge-pfge.blogspot.com/2016/08/blog-post_28.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fge&aid=72220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