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官媒捏造「沒九二共識,台灣百業蕭條」假象
2016/11/03 06:24:40瀏覽506|回應0|推薦1

中共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與《新華社》等,竟然勾結台南市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蔡育輝,在上月27日發動抗議房屋稅及地價稅時,夾帶台灣社區發展協會聯合總會會長劉冠雄,假裝以「被動採訪」的形式,攻擊蔡英文政府無能,導致台灣經濟下跌一大跤,讓百業蕭條,其主因就是拒絕接受「九二共識」。因為黃偉哲發現,參與抗議的劉,並非台南人,而是來自台中,還是中國高幹座上賓,號稱代表民意,但交流對象卻只限於福建,這項媒體操作才被揭發。

原來習近平在「洪習會」脫稿演出的戲碼,「13億中國人民不會同意台獨,我們有能力、有決心、有準備會處理台獨,我們如果不處理,會被13億人民推翻。」就是這樣在處理台獨的,習的能力、決心與準備,是在用中共全面控制的姓「黨」媒體,製造假新聞。

以下為劉冠雄當天在台南抗議現場,接受中共中央電視台、《新華社》與東南衛視等多家媒體,共同採訪的影片節錄,其採訪文稿及原始影片請看「報導一」與「報導二」:





在多項轉型正義的同時推動下,蔡英文五個月來的執政,已把被馬英九下台前搞爛的連三季經濟衰退,恢復為成長模式,請看以下多項經濟數據的改善;也就是說,沒有「九二共識」的束敷,台灣的經濟才得以脫出牢籠:














http://pfge-pfge.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_2.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fge&aid=8035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