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餡的俞正聲與張志軍
2016/09/22 20:39:08瀏覽444|回應0|推薦0
習近平下令縮減陸客來台,共分「三階段」:一、今年一月、蔡英文勝選後,便決議自3/20至六月底縮減三分之二;二、六月,中共進一步在七月到年底,縮減四分之三;三、七月再「緊急」加碼,「自2016年7月20日起,『全面停止』大陸居民赴台旅遊業務」。但依下表四到八月實際來台人數(4.67%、-12.21%、-11.88%、-15.03%與-32.41%),與其策略嚴重不符(-66.7%、-66.7%、-66.7%、-75%與-100%),可知其手下「買辦」陽奉陰違。




「藍八奴」9月18日起程面見俞正聲與張志軍前,當天內幕就曝光了,如《新頭殼》報導,此行是由「支那北京市台辦邀請」;《聯合報》更說,「一個月前」就敲定此一行程。這就說明,《中國時報》與《聯合報》用誇大的數字,力吹陸客不來帶來超乎常理的損失,與9/12這場要求承認「九二共識」(見下圖)的「一條龍」遊行,果然也是由國台辦事先計劃與下令舉辦的,現場見到這些口號跟布條出現,更不令人意外。



但這些號稱「知台派」或所謂的「對台工作第二把手」,半年來,顯然沒有料到這些大動作敲鑼打鼓的「反作用力」。



這讓中共以後,要花比過去八年更長、更多倍的時間及更大的代價,來消除對台統戰的國內外陰影。


http://pfge-pfge.blogspot.tw/2016/09/blog-post_22.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fge&aid=7532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