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 NBA 之夜
2009/10/14 13:57:04瀏覽314|回應1|推薦18

盼阿盼 , 盼了許多年 , NBA 終於來台灣了 , 省了我飛一趟到邁阿密 , 雖然只是熱身賽 , 對於 NBA 粉絲的夜子來說 , 已經可以讓我既感動又滿足了

早幾個月前就搶到票了 , 剩下來的就是等待了 ...

等 .... 等 .... 等 ....  坦白說 , 我們不太在乎等那一點點時間的 , 能看到最重要 ..

10/8 終於來了 , 夜子特地提前替小夜子請了假 , 夜子也提早下班 , 搭上國光號 , 直奔小巨蛋 , 哇 , 門口密密麻麻的人潮 , 我們到附近的麥當勞隨便買二個套餐 , 在排隊進場時(排了好久)通通塞到肚子裏 ,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進場了

一眼見到球場的地板 , 哇 , 這就是 NBA 耶 , 好漂亮的地板 , 抬頭一看 , 哇 , 超大型的螢幕 , 球員正在練球 , 我看到一個個我熟悉的球員 , 一邊跟小夜子討論 , 等待著開球的時刻

哇 , 介紹雙方的先發球員了 , 我們拿著加油拍 (每個位置上 , 都有一隻小手的加油拍,算是我們的紀念品 , 意料之外 , 很感動) , 隨著球員的出場猛力的搖著 , 震天響的趴趴聲 , 加上 13000 多人死命的吶喊 , 夜子心理碰碰跳 , 好久沒有這樣激動了 ...

因為是表演賽的關係 , 我們也不是二隊的球迷 , 所以任河一個球員進球 , 我們都重覆了 -- 猛力的搖著 , 震天響的趴趴聲 , 加上 13000 多人死命的吶喊  !! 到上半場結束 , 夜子凸然間覺得好累 ... 好像有虛脫的感覺 , 原來是加油的太賣力了 , 聲音也有點沙啞了

那晚 , 夜子全身的細胞大概是處在一種"享受"的氣氛下 , 球員我喜歡 , 進球我喜歡 , 火鍋我喜歡 , 啦啦隊我也喜歡 .... 總之 , 那天晚上 , 每一分每一秒 , 我都沉浸喜悅之中, 怎麼說呢 ? 那個夜晚是屬於我的 ! 我的 NBA 之夜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3404754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0/14 14:01
好羨慕喔!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夜子(peterlu) 於 2009-10-15 11:15 回覆:

你很有名耶 , 我常常看到你的名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