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夜女去參加夏令營
2008/07/02 11:54:26瀏覽343|回應0|推薦14

小夜女這星期去參加夏令營了

星期一 , 一大早載著她去報到 ..

平常有起床氣的小夜女 , 每天清晨上學途中大多是跟我嘟著嘴鬥氣

這天是小夜女 , 生平第一次離開家(除了住院的時候) , 看得出來小夜女很捨不得

車子開到一半 , 等紅綠燈的時候 , 小夜女從後面抱著我 , 親了我的臉頰一下(前一天晚上睡覺前,也破例跑來親了我ㄧ下)

下車之後 , 我給小夜女一個深深的擁抱 ......

深深的捨不得 , 深深的擁抱 ....

孩子去吧 , 你是用愛灌溉長大的種子 , 帶著我用愛編織的翅膀飛翔,愛有多深 , 你就能飛得多高 , 等到你回來 , 爸爸一樣會張開雙手,毫無保留的給你一個溫暖又熱烈的擁抱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2006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