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城發揮,無人部隊領先鋒
2016/08/27 23:39:00瀏覽249|回應0|推薦4
『他奶奶的,這場仗怎麼打!』 來自山東的解放軍一等兵張雄大聲怒吼,因為眼前沙灘上盡是同伴的屍體,不知從何處射來的機槍火網,造成解放軍這次登陸淡水河死傷慘重。燃燒中的05式兩棲戰車,是被地獄火飛彈打穿。 啊!一串7.62mm子彈貫穿張雄的右上胸,他倒臥在伙伴的屍體旁,在死前,張雄腦中不禁回憶在登陸前,連上情報官所做的報告。 『從衛星畫面顯示,經過我軍二砲部隊及空軍接連3天轟炸,台軍淡水河沿岸的防阻措施已全部摧毀。』
情報官拿起手上的紅外線筆,對著衛星地圖畫了圈。
『我軍情報人員也回報台軍關渡指揮部因為高層遭到我軍特種部隊斬首。已陷入一片混亂,我們登陸後可以直取總統府,統一中國大業就靠大家了!』
底下是一片歡呼。
『解放台灣民眾,一定會有台灣美女主動投懷送抱』
來自江浙,外型帥氣的王曉強如此說著,他的屍體現在就躺在張雄的右前方,飛彈的碎片刺穿他的胸口。登陸部隊的指揮官並未看到眼前的慘況,他早已喪生在一片火海之中,在登陸作戰發起後不到一小時,由054驅逐艦、056巡洋艦、071綜合登陸艦所組成的兩棲艦隊就遭到數枚魚雷及反艦飛彈的飽和攻擊,距離之近讓艦上的近迫系統無用武之地。
『台軍哪來的反擊火力?機槍跟地獄火飛彈又是從哪射來的?』看著眼前登陸部隊全滅的報告,31集團軍指揮官滿臉疑問。
答案就在台北觀音山地底深處100公尺,一個千坪大的空間,多部電腦圍繞著一幅上面顯示台灣地圖的螢幕,以藍色跟紅色分別標註解放軍跟台灣無人戰鬥部隊,分別以天威、天海、天雷及天翔命名的無人載具,由天城系統進行總控,再由5人一組的作戰小組進行操控,正在各戰區跟解放軍部隊交戰。
『報告,淡水河外圍敵軍船艦已全部擊沉!天海艦損失6艘』
A1天威艇作戰小組組長回報,他與自己的夥伴總共指揮7艘天海艇X7艘天雷艦,在前一小時對淡水河口外的解放軍艦隊進行攻擊,因為天海艦跟天雷艇體型小,又特別加強匿蹤設計。在飛彈跟魚雷發射後,敵軍艦隊才注意到他們的蹤影。

假設把海鷗飛彈快艇改裝成無人作戰艇,搭載多枚雄二,不知道行不行通?圖片來源/Changlc)

『報告!陸軍264旅共6輛戰車已經跟天威會合,準備向淡水河口的解放軍發動最後階段的攻擊...等一下...偵搜部隊回報,敵軍營地升上白旗,他們投降了!』
以無人戰車跟飛彈發射車所組成的天威系列,體型矮小,又具有紅外線抑制能力,再加上可分析周遭環境的色彩,自行變換載具顏色,有如變色龍一般,解放軍的衛星跟無人機難以搜尋所在位置。在面對「第一擊就是全力一擊」的解放軍,以強大的火網成功壓制敵軍在海灘上,搭配隨之趕來的裝甲旅或是機步旅,鐵覘X鐵錘,戰果顯著!
ˇ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7213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