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電】每逢佳節倍思親
2007/05/08 21:50:24瀏覽311|回應3|推薦3

所謂的每逢佳節倍思親嗎??
---------------

今天早上的覺智與人生...

老師要我們回顧自己的一生...

講到生命曲線時...

因為想到小時候跟現在種種...

讓我有點感觸~~~

不過我還是努力忍忍忍...

後來講到人生中三件大事...

第一個:小時後被欺負

第二個:受到英文老師啟發與激勵...

第三個:獨自一人離鄉背井到台北讀書

雖然一度眼淚快要飆出來...

不過我還是趕緊撥了撥頭髮擋住...

結果再Betty回應我的時後...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因為我們都被朋友背叛過...

想想我還真是異常的"幸運"

國小、國中、高中都上演一次被背判的戲碼...

還以為大學不會了~~

結果還是遇上了...

加上最近真的感覺很不順...

又講到她佩服我獨自一人在台北求學...

目前為止我回去不到六次....(只有四次::>_<::)

然後母親節快到了...

我想到每個人幾乎都可以回家跟媽媽過...

而我卻連看一面都是奢望....

加上這幾天的事情讓我真的很想衝回家充電...

聽到Betty講到她五專休學...

當下有股衝動~~

我可不可以也這樣做....

我承認我是草莓族~~

遇到挫折什麼的就想躲起來...(駝鳥心態)

跟我家寶貝兒子&小美吃過晚餐後...

回到寢室看到MSN上有離線訊息...

正是我早上提到的英文老師

Freda:"Why are you so sad? Good girl! Smile! The sun is rising for you!
Sorry! I missed a lot of chances to talk to you. I always say I am too
busy to talk. Shame! I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with U! Bye! I have
to prepare for the second monthly exam. Best wishes!"

當下又有點情緒了@@"

我也留了訊息給她...

要她不要擔心我~~

我會帶著笑容度過每一天...

晚上也有點小插曲...

回來的路上...

看到手機來電顯示"最愛a爸爸"

心裡想:不會是早上我傳簡訊的事情吧@@"

後來接了起來被媽媽罵我是笨蛋="=

都離開家裡兩年了現在才哭個屁...

我就說了"你不知道有句話叫做每逢佳節倍思親嗎?媽咪"

媽咪:"親你個頭啦!!!這麼沒用="="

吼~媽咪~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阿....

阿就想到以前的種種(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女兒我過怎樣)

還有母親節要到了...

所以...所以...所以....>/////////////////////////////////<

好啦!!!!我沒事了!!!

你不要擔心啦!!!我會好好讀下去的...

雖然你看不到~~~

不過我還是想說:媽咪~~~~~~~~~~~我愛你>/////////////<我好想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947253

 回應文章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___^
2007/05/25 15:41

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陪著你搭^^

過去不快樂的事情就過去巴,重要的是現在快樂就好!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討厭啦
2007/05/15 23:15

唉呀呀~剛剛電腦出了問題!

害我原本打的都不見了!

這是靠著記憶打的@@"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同身受
2007/05/15 23:14

那天聽你說過去

我也感同深受過

小時候也被欺負

如今過去成過去

現在讓它隨風逝

你我都會好好過

--------------------------------------------------------------------------------


每逢佳節倍思親

我也偶爾偷哭泣

把握現在學獨立

你我都有好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