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電】寶寶寶一家人
2007/04/09 14:56:42瀏覽224|回應0|推薦0
話說我打回家裡去~~



爸:喂~什魔術?
企鵝:你在幹麻阿???
爸:沒阿~等你媽洗澡完換我...
企鵝:喔喔~~~了改...
爸:幹麻?
企鵝:沒阿~~跟你聊一下天...我們去宜蘭喔$#@$^&**)*.......(長舌ing)
爸:喔喔$#%#$&^(*_+|.....(省去雜雜的)
爸:換你媽跟你講~我去洗澡...



媽:咪呆??感冒阿喔?
企鵝:沒啦!!喉嚨癢癢的...都是圜啦!!!跟他睡了三天#%^&^&^*)@$@...
媽:那趕快去喝水吧!!!星期二又有冷鋒#$%#$&^(....
企鵝:恩恩!!哇災哇災...
媽:ㄟ~你還記得你爸啥時生日某?
企鵝: 恩~~災阿...明天嘛?(不是很確定@@")
媽:恩~~不錯嘛!!!還記得..還以為四個小孩都忘記了...你爸剛問你弟弟跟妹妹知不知道明天啥日子?
(弟:恩災阿~~啥咪日子?妹:哇災~~爸爸節...
爸:爸你個大頭啦!!!)
企鵝:哇哈哈哈...快笑死我啦!!!白痴妹...= =
媽:好啦好啦!!!明天我要早起...就先這樣啦!!掰掰
企鵝:恩~~拜拜...



-----------------
我妹真的很天兵=口=



還爸爸節勒~~~要是我肯定從他頭上巴下去=ˇ=



真是天兵耶!!!!!爸爸節在8/8也不知道...



白痴喔~~~!!!!



----------------
後來打給我姊~



圜:咪呆~~~
企鵝:ㄟ~我剛打回家阿!!!
圜:恩恩?
企鵝:媽說明天爸生日喔...她剛剛還問我知不知道勒="=
圜:是喔~~~安ㄋㄟ明天我要記得打回家跟他說...
企鵝:恩恩~~不然老爸又在那邊哀怨了..說沒人記得他生日ˊˋ
圜:恩~哇災阿!!!!先這樣齁~我在看電視...哈哈...(電視讓他笑的= =)
企鵝:拜
----------



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忘記了!!!
爸還在那邊哀怨~~~
本來想說凌晨十二點傳訊息嚇他...
不過想說等等他又說我這麼晚還沒睡~~
為了不讓自己的耳朵遭到碎碎唸...
決定明天起床再說XD
嘿嘿...
=========================



我們一家都是寶~~
對我來說~~~~
第一寶:我家爸爸(常常讓我們大家笑到不知所以)
第二寶:我家媽媽(有些時候也很無厘頭=ˇ=)
第三寶:我家妹妹(他是太呆了所以寶= =)
第四寶:我家姊姊(有時候也很天兵)
第五寶:我家弟弟(雖然他很愛動手動腳= =不過有時候也很會耍寶XD)
最後一寶:我自己...(嘿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8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