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電】候補...
2007/03/03 12:51:27瀏覽206|回應1|推薦4
昨晚得知爸爸今天要我去候補~~~~

在大家的催促下~~~我準備了行李...

翻來覆去下~~~~終於在凌晨三點進入了夢鄉...

一早~~~爸爸輕輕叫醒了我~~

問了我的身分證在哪?

我直接下了樓拿給爸爸...

他說叫我再回去睡~~~~等到候補有望...再叫我...

於是我又繼續睡去~~~~~~

大概八點多...睡夢中接到爸爸的來電...

通知我可能中午前有望去台北...

要我迅速梳洗完畢~~~~

心不甘情不願地起床梳洗~~~~

等著大舅舅來載我到機場...

舅舅馬不停蹄地載我到機場~~~~

爸爸馬上幫我把行李卸下...

我們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此時...已經候補到184號(我是208號)

等阿等~~~~~看到了新聞上出現的所謂人潮...

聽到了新聞上因為等待的謾罵聲...

有些人一大早排隊~~~領到十多號...

不過因為叫號未出現~~~~

所以只好重新領取候補號碼...

這一錯過就是一百多號~~~~

持續等候著叫號~~~~

接著來了一班遊覽車~~~

果然...接下來的班機皆班班爆滿...

機票都被旅行社壟斷...

就在爸爸排班剛好出車到水頭時...

廣播說復興小飛機剛好還有空位...

接下來的號碼便是我開頭...(距離207號到現在已經過了三班次飛機)

當喊到208時...心中其實很不想過去~~~

甚至想說如果這班錯過了~~~~可能就可以再多停留金門...

but一想到爸爸一早為我排隊等候~~~~

心中雖不想卻也向前喊又~~~

由於爸爸正在水頭那邊~~~~~飛機又即將起飛...

只好拿出了自己的錢付了機票錢(本是爸爸要刷卡幫我出的)

將行李拿去託運~~~~我進了登機門

在候機室巧遇了兩個同學...

接著上了飛機~~~不愧是小飛機@@"

噪音真夠大= =

隨著飛機的起飛~~~~~

看著底下熟悉的一切景物漸漸遠離~~~~~

我的眼角泛著淚...

心中跟熟悉的金門島說了再見!!!

我知道~~~這一次離去~~~~

又將是半個學期的過去...

抵達台北的時候~~~已經是將近兩點...

多著沉重的行李等待著阿姨的接機~~~~

又在外面巧遇了瓜瓜(他的飛機晚我十五分)

道別後~~~我坐著阿姨家的車往學校出發了...

到了交誼廳~~~打給葫蘆~~~~她被我嚇到了...哈哈

上了樓整理行李~~~~~左弄又弄...

總算完成了...

此刻~~~縱使心中籤百個不願意~~~~

但是我不得不面對~~~~

我又回到了學校~~~~

接下來的學校生活已經在等著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785649

 回應文章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3 22:47

時間過很快滴

很快下學期就會過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