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電】補:8/28 失落...
2007/09/11 18:55:46瀏覽232|回應0|推薦1
話說在我回來的當天凌晨...(8/28)

就在我睡到一半的時候...

竟然頭痛欲裂ˊˋ

然後我就抹了一條根~把額頭推了推...

試圖要讓自己繼續入眠...

不過卻徒勞無功...

而且我還感覺到體內有股怪怪的預感...

所以我決定下樓到廁所...

果不其然~~~一到廁所我就

感覺胃都空了卻還是一直

然後我就坐在樓梯哭....

一方面是怕等等上去又想...就糟糕了...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還是不舒服

看看時間已經凌晨四點多...(由此判斷我大概三點快四點頭痛)

而媽媽再過一個多小時就起床...

後來我找出止痛藥吞了下去~~~又留了紙條在桌上...

然後又繼續睡覺...
=======一覺到天亮==========

中午外婆打來說她要叫小舅舅帶她去美髮店...然後會順便來載我...

結果當我整理好行李時~小舅舅說沒人告知他我也要去台北...

所以只好等候補的...

後來還是載著我到外婆家stand by...

然後外婆說晚點有人要來訪問她...

話才說完沒多久~~~家裡忽然冒出一群人...

有的拿麥克風有的拿攝影機...

嚇得我跟我妹妹躲在房間不敢出來...

原來是訪問外婆的...

因為外婆年輕的時候被地雷炸斷了右小腿(只剩大腿一點點)

他們就要來採訪她之後的生活...

有兩個是柬埔寨來的(一個男生也被地雷炸傷~但是是兩條腿...)

另一個是和藹的老奶奶...

我還有跟他用英文交談唷

看不出來~她竟然跟我外婆一樣年紀耶...

她看起來大概才五十不到...=口=

後來因為我們要去趕飛機!!!

就大家合照拍了n張...然後跟他們揮手道別...

我跟外婆就去機場了~~~

今天場面真是浩大...

將近三十個人在現場...

真是替我的金門返鄉之行作了個奇妙的ending~~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22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