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電】格格不入
2007/07/17 19:55:39瀏覽397|回應1|推薦3
唉...

最近好煩喔

從大一剛到台北後一直到現在...

我總會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尤其是在阿姨家的時候...

每次假日回到這邊...

總是覺得很不自在...

或許是因為"這"不是我家吧?!

早上我都故意睡很晚...(就差不多九點多十點="=)

因為我起床後~我不知道做啥咪好...

大概就是刷牙洗臉然後坐在沙發上吃早餐

之後就跟小孩子一起看著卡通到中午...

有時候假日會出門...

這時候我倒比較舒坦點(因為不用一直待在家裡)

如果沒有出門...我又會感覺到不自在!!!

中午他們固定會去午睡...

這時候我就可以用電腦看電視(不可太大聲)

阿姨固定睡一下就起來看電視...

而我則是看完電視就打電腦...

(時間剛好~我打電腦她看電視@@)

不過不知道怎麼搞的...

只要有阿姨在~~我就不會去玩好玩遊戲 打網誌

只有偶爾才會聊聊MSN,上上及時通

==========格格不入==========
今天下午五點多~~

阿姨的小姑打來說要請他們吃飯...

阿姨要出門前有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

我就說不要了!!!

(因為我感覺會很不自在...)

就在他們走了後~~~我感覺鬆了一口氣...

於是決定自己出外晃晃...

結果不知哪根筋不對~~

我竟然自己跑去吃涮涮鍋@@

看著別人都是一家人一起吃...

而我卻是孤獨一人~~~

感覺就是好想哭...

帶著飽嘟嘟的感覺走在街上...

邊走邊想哭...

怎麼我會把自己搞成這樣阿??

我大可以不要工作直接回金門阿!!!!!!!!!!!!

為什麼我要這樣自討苦吃??

還好現在有找到工作~~

不然我真不知道自己還能忍受多久碎碎唸

還有那些詭異的感覺...

不自在的氣氛...

算了~~

所謂~~既來之則安之嘛...

我就隨遇而安吧!!!!!

忍耐一下~~~~我想暑假很快就結束了!!!!!!

(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0971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7/23 17:51

真的真的寄人籬下的感覺

我可以感受到

即使是親戚可是怎麼說也不是一家人

感覺就是悶阿

加油加油唷還好有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