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電】我家也有寶...
2007/09/07 10:22:18瀏覽257|回應0|推薦4

每個人家中都有寶...

我家當然也不例外...

我家最最最寶的非我家老爸莫屬=ˇ=

話說我家老爸阿...

昨天一早跟我姊說~~他腳很大力去踹落地門=口=

還弄了一個大傷口ˊˋ

我姊就說怎麼那麼天才...

晚上看電視時跟我們講的~~~

然後我們就等老爸回來再問他...

結果老爸說他作夢夢到跟人家打架...

他還大罵...

然後他就踹人...結果他左腳就踹向他左邊的落地門...

痛醒~~老媽還被老爸嚇醒>口<

說到這邊的時候~~全家人已經笑到不行...

老媽說好險老爸不是用右腳踹...

不然老媽就會被老爸給一腳踹下床Orz

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想當然地~~

老爸這一番話又被大家酸了好久...

我好喜歡我家老爸~~~

真的是我最最寶的寶貝...

哈...

當然~~我也是他最愛的寶貝...(在媽媽之後而已唷^.<)

>////////////////////<(羞)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215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