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電】該充電了...
2007/11/17 00:35:11瀏覽253|回應0|推薦1
我想回家...企鵝我想回家了!!!

前幾天...

姐姐打來...說家裡換了電視(古董電視總算拋棄了XD)

還裝了重低音喇吧(整個很高級阿="=)

我家弟弟還說他今年就去了十多次KTV...

外加在家裡自high...

害我也好想回家!!!!

我覺得最近事情似乎多了點...

其實都是我自己自以為=ˇ=

我有點喘不過氣了...

是時後該回家充電了...

雖然說..有時候是無聊了那麼一點...

有時候是討厭了那麼一點...

有時候是叛逆了點...

有時候是很捨不得大家了點...

有時候家事也做得多了點...

有時候弟妹讓我煩了點...

有時候姐姐讓我怒了點...

不過...

我還是想回家!!!

我想回家充電啦....

最近讓我心煩的事情也太多...

朋友...課業...其他怪心情....

我可不可以回家充電阿??爸爸&媽媽大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37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