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一個錯誤﹝3﹞
2006/11/28 23:32:25瀏覽426|回應3|推薦5
基本上...答應他就是錯誤的開始

看了boy的紙條上寫著:






xx 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潦草的字體~寫著簡單的話...

但是卻擾亂了我一向平靜的心湖...

起了陣陣的漣漪,心裡不清楚自己對他的感覺?

疑惑疑惑???可是應該不會開玩笑吧?!

畢竟這種玩笑是不能隨便亂開的阿!

這節課...我腦中都在想著這件事情...

儘管台上老師口沫橫飛的講著...

我,卻一個字都不記得...



好不容易,下課鐘響了~噹...噹...

一下課~牛奶糖就走到我身邊...

(我們去後走廊)^.^

我們兩個女生就拿著一本書和一隻筆還有一張紙...

跟男生們早上一樣,拉上窗簾,只是我們只拉一半...

我們就坐在拉上窗簾的那邊,寫下一字一句...





boy 謝謝你說喜歡我 雖然說我不覺得我有哪點會讓你

喜歡上我 我願意給彼此一個機會 但是我不希望太公開

所以我們可以做個約定嗎? 就是 我們的事情

不要給太多人知道 可以嗎??

希望今後你多多指教嚕


by xx

(恩...這個送信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我啦)牛奶糖興奮的拿著我的信出去給boy。

而我...心裡還是充滿著疑惑??我這樣做...

到底是對還是錯?在後走廊又待了一下後...

我也回教室了...我不敢面對他>"<

低著頭快快低走回自己的位子上,感到好窘迫~一股從未有的緊張感...

上課時,因為我坐在第一排,所以...必須抬頭望著老師...

老師的口水又噴到我臉上了...唉~認命了...

誰叫我自己身高不高勒> <"

時間也很快的來到了下午...

這節是地理課,老師說可以下課了...

於是我走去後面丟垃圾,垃圾桶在後走廊,而那條路一定會經過他的座位...

我懷著有點緊張的心情,走了過去...經過boy座位時,他忽然伸手拉住了我...

問我:

(恩...你考幾分押?)

我因為他突如其來的舉動而感到臉頰發燙,好在我屬於臉紅也看不出來的體質...

所以沒人發現到我的緊張@@"

< 我...我喔?85阿...你...你呢? >臉頰好燙 一定臉紅了啦>////<

(喔~)他只說了這句話 就放手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5655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51
2008/08/30 00:36

國中生,談感情,似乎很沉重.

畢竟未來路還漫長...

故事情節跟標題還蠻貼切的,在錯誤的時間,又遇到錯誤的人.

如果故事在高中,不知道會發展出什麼後續?

以上,個人的一些心得啦,很主觀,看看就好.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7/11/16 00:25

我看完哩耶

你真的都不繼續寫拉

我在等耶 = =

★﹋〃企鵝♣依霖♣〃﹋☆(penguinyilin) 於 2007-11-16 15:44 回覆:
QQ"
會啦~~我會寫...
不過要再等等^^
現在沒靈感XD

sliny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臉紅也看不出的體質←這句寫的真好~
2006/11/29 00:05

預防老師的口水

方法一:撐傘

方法二:貼面膜

方法三:把頭髮蓋滿整個臉

任選一法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