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邂逅online 序
2007/11/13 14:25:35瀏覽361|回應0|推薦3
        答...答...答...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起舞著,打了三個小時的報告,按下工作列上的磁片造型-存檔。

「呼...總算是大功告成啦!休息一下吧!」伸了伸懶腰,為了這篇報告,我可是絞盡腦汁都不知道殺死多少腦細胞才做出來的。因為家中剛安裝了撥接網路,所以對這個小盒子的功能,我可以說是一竅不通,就連這篇報告,也是我靠自己的手腦並用生出來的;除了一開始的查資料外,我幾乎沒有使用到這個高科技-網路。

「本來還想要是靠網路查資料,應該可以省下不少時間......,不過我是網路初學者耶,一竅不通啦!果然靠自己比較實在......,哈哈!」喃喃自語著,嘴裡含著我最愛的咖啡糖,頓時之間,書房充斥著濃濃的咖啡香。

「有了!我想到做啥來打發時間了......,宇浩教我用啥咪即什麼通的,趁這個機會來摸索一下好了....」

憑著印象去摸索,我想應該難不倒我。

「哈哈!登入了,原來不難嘛!我果然是天才,才不像他們講的那麼呆勒......」不過...接下來勒?我不會阿!!!!

望著螢幕上密密麻麻的文字和符號,我投降了,乾脆先去收信好了,這麼久沒收,不知道信箱爆掉沒?

「啥咪?連信箱都要爆掉了,我記得信箱帳號只給幾個人阿?怎麼會這麼壯觀?」我無奈的搖了搖頭,嘆了口氣。

----------------
叮咚~門鈴響了。
「一定是宇浩回來了,我可愛的弟弟...我來幫你開門嚕」

「哇!!今天速度怎麼這麼快阿?」宇浩不解的問。

『有嗎?我不是一直都很快嗎?』我偏著頭假裝在思考,一邊拉著宇浩直奔樓上...

「等...等啦!我還沒拖鞋子耶!等等你又要碎碎唸...」宇浩脫下鞋子,趕緊上樓,到底是怎麼了?

『你看啦!我不會用...』我的手指著螢幕吐著舌頭...一臉被打敗的樣子,看得宇浩噗滋的笑了起來。

「哇哈哈!你是白痴喔!一台電腦就讓你這麼狼狽...哈哈哈...笑死我」宇浩誇張的笑到在地板打滾,氣得我很想送他一拳。

※敢笑我?你不要命啦?

待續...
----
愛情online有人在網路上用這名稱了~所以臨時改名字@@(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3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