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一個錯誤﹝2﹞
2006/11/28 22:24:09瀏覽415|回應2|推薦4
思緒又回到國中的現在,我心裡的不安持續著...

此時...羽毛和才女(剛剛的那兩個女生)

往我這邊走了過來,就在她們正要開口說話時,因為不安 所以我拔腿就往門外衝

(她....怎麼了阿??).........

我蹲在門口的飲水機前面,手摀著耳朵,內心的不安持續擴大中...

心裡好怕好怕,只是自己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羽毛跟才女也跟著出來,羽毛開口了

(boy...他有話要跟你說...叫你...)

〈不要!我不要去...〉羽毛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

羽毛他們又回去後走廊,再次出來時...

手上多了張紙條,他們走到我面前,問了我:

(如果...如果boy他...他跟你說喜歡你,你會不會考慮跟他在一起??)

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剛剛她說她說...boy喜歡我

這...這...這...怎麼可能阿??

〈我...我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要嚇我阿> <"

當我還被這件事情搞得頭昏時,羽毛他們遞了張紙條給我

〈這是??〉

(boy要我們交給你的...希望你好好考慮...他人很不錯的...)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被賣了阿= =??

當他們走回教室後...我心情還是不能平復...

我...這是真的嗎??一定是我在作夢吧??

一定是的!捏自己的臉...

〈唉唷...好痛阿~〉

不是夢,那...是真的喔?不會吧?!

我整個人都呆掉了,連好友牛奶糖來叫我時,我還在疑惑中...

(怎啦?他們找你有事喔?)她臉上充滿著不解的問我。

<沒啦 他們剛說了一件令我很shock的事情...>為什麼?一定有哪裡搞錯了啦!

(說了什麼阿?看你很煩惱耶)

<就是...就是他們說boy喜歡我啦...>我絕得不可能阿!當然這句話我沒說出來。

(喔...這樣很好阿 幹麻煩惱??)

<因為...我不知道嘛>就是不知道所以才煩惱阿!

(那你要考慮看看嗎?他人很好阿)是沒錯阿!但是有人規定人好就要跟他在一起嗎?

我考慮看看...

(怎樣阿 你考慮好沒?)

<我這個當事人都不急了 你在急什麼阿 那麼想把我送出去歐>嗚...我就這麼討人厭喔?真要把我送出去??

(沒阿...這可是你的大事耶 我當然急阿)一臉無辜樣...

好啦!我知道你關心我啦!

<說真的 你覺得我要怎麼做阿>我要怎麼做才對啦> <"

牛奶糖思考了一下 (恩 你就試試看吧?)

阿勒=.="反正你就是要把我送出去就是了...

忽然牛軋糖也來到我身邊 (怎啦?發生啥咪事情阿?)

這個...那個...要我怎麼說阿?> <~~

(哎呀...沒什麼啦!就是有人跟他告白阿!她在煩惱該不該答應啦!)

你...好朋友是這樣當的喔~竟然全部說出來>/////<

(喔...原來是這樣阿?那你打算怎樣?)

..........<怎連你也這樣問啦>真是的,就是不知道啦!

(答應嘛...答應嘛...他人不錯耶!)七嘴八舌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

...............啥時多那麼多人阿??

好吧!想想他人還不錯,又很活潑。

<好啦~我答應他跟他在一起啦>想當然的...以我的個性加上朋友的說服下...

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我答應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565408

 回應文章

★﹋〃企鵝♣依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阿...
2006/11/28 23:21
沒錯押!!!
就是愛的告白...
整個很刺激齁>~<
所以~當場的當事人才會...
整個嚇傻了Orz
哈哈哈哈哈哈...

sliny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告白粉嚇倫滴
2006/11/28 23:08

愛的告白?!

賣尬!那我一定心臟彼噗喘

血壓飆高200/m.心跳180/m

快扶著我~快!不然會給它暈倒咧~

咯咯~~~~~~~~~~~~~~~